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姚基金接力NBA爱心 农民工子女获赠中国赛门票


    搜狐体育讯 10月28日,2008年NBA中国赛北京站在五棵松体育馆开战。场内雄鹿和勇士的比赛激烈进行,场外一群特殊观众引来了众人注意。他们是来自北京市百年农工子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简称百年职校)的学生们。据记者了解,NBA将本次比赛的100张门票捐赠给姚基金,为了让在京农民工子女有近距离感受NBA赛场上体育精神的机会,姚基金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所得门票赠送给了百年职校。

  姚基金一直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借助本次NBA中国赛的机会,姚基金将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传递给了在京农民子女。百年职校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资助定点学校,是专门为在京农民工子女和贫困家庭子女提供职业教育机会而建立的。本次姚基金为该校学生赠送百张中国赛门票,不仅希望这些农民工子女能够亲临现场、感受NBA的氛围,同时,也更希望孩子们能够领会到体育运动永不服输的精神,并激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自强不息。


  “知道今天能来看这场比赛,我昨晚都兴奋的睡不着觉。我一直特别喜欢篮球,但之前没有什么机会,甚至连一场CBA的比赛都没有去现场看过。今天我竟然坐在了北京奥运会的场馆,还看到了NBA的比赛。”百年职校的一名二年级学生激动地说,“真的很感谢姚基金,谢谢能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我们几个同学已经商量好了,回去以后也要组织一支自己的篮球队,好好打篮球!”

  值得指出的是,姚基金和百年职校的老师们一同在比赛现场与同学们开展了英语互动教学活动,这种与实际生活紧密结合的英语教学形式充分的调动了学生的兴趣和积极性,也使此次比赛观摩更具寓教于乐的色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