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邱贻可3-0横扫马琳 四川惊天逆转保住不败金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2008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四川全兴与浙商银行的男子第四轮比赛在成都展开争夺。结果此前取得3连胜的四川队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3分,最终3比2逆转取胜,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

  邱贻可2-3水谷凖

  首场争夺在邱贻可和水谷凖之间进行,尽管多数人都以为邱贻可将轻松取胜,可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却制造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第一局比赛两人的争夺就进入了白热化,结果水谷凖12比10先下一城。在邱贻可11比3轻松将局分扳平之后,水谷凖以11比6还以颜色,再次将比分超出。随着第四局邱贻可艰难的以11比9拿下,首场较量就进入了决胜局的争夺。最终,水谷凖11比4以较为明显的优势取胜,为浙江队拔得头筹。

  郝帅2-3马琳

  虽然赛前四川队主教练提出了可能用怪阵应对马琳的说法,可是他还是选择最为放心的郝帅。首局比赛郝帅11比9先声夺人,但却迅速的在第二局中被马琳打了个11比1。虽然在第三局中,郝帅11比5取胜再次取得领先,可是无奈却以8比11的比分连丢两局。在马琳为浙江队拿下第二分之后,四川队已经陷入了绝境。

  郝帅/李静3-1张超/水谷凖

  在双打中,郝帅/李静的实力明显比张超/水谷凖的跨国配对高出一筹,而四川队的绝地反击也就此拉开了序幕。

  11比8拿下第一局后,在第二局中郝帅/李静遭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10比12丢掉了一分,双方战成平局。可是他们马上以一个11比2的迅速取胜稳定住了局面,并以11比8再下一城,3比1取胜为四川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邱贻可3-0马琳

  与马琳一役,邱贻可显然是在对阵水谷凖的以外失利之后知耻而后勇,而马琳则显得在与郝帅的颤抖中消耗了过多的体力。11比7、11比8、11比9,虽然马琳在比赛中屡次试图挽回败局,可是却仍然无法阻挡势如破竹的邱贻可。3比0,随着邱贻可不费吹灰之力的将新科奥运会冠军挑落马下,双方在大比分上战成了2比2平,进入到最后的争夺。

  李静3-2张超

  此时坐镇主场,又在0比2落后的绝境将比分扳平的四川队已经士气爆棚。可是张超却在对阵李静的首局比赛再次给主场球迷泼了一盆冷水,12比10,胜负的天枰似乎再次向着浙江队一方偏斜。可是李静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迅速以11比7、12比10连胜两局将比分反超。尽管张超11比3大比分拿下了第四局,可是在最终的决胜局争夺中却以6比11落败。

  最终四川队实现了惊天大逆转,在前两场皆负的情况下,连扳三城,最终以3比2战胜来访的浙江队,四战全胜积8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搜狐体育 傲风)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马琳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