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王春露点评世界杯首日:女队正常 男队形势严峻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8-2009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北京时间今天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点评队员们的表现,中国短道队领队王春露表示,女队发挥正常,男队形势严峻。

  美国站中国队共派出男女各6名队员,其中女队为王濛、周洋、付天余、刘秋宏、孙琳琳、张会;男队为李野、隋宝库、宋伟龙、韩佳良、张志强、李蒿楠。王春露在赛后发给华奥记者的短信中介绍,“今天进行了1000米、500米和1500米比赛,女队除小将张会,其她选手都通过预赛。”

  王春露表示,张会本来小组第一,今天出局是因为在比赛中意外摔倒。“不过,她还可以参加明天的复活赛。总体来说,女队今天发挥正常。”

  男队首日表现不佳,“除韩佳良外,其他选手都要参加明天的复活赛。对男队是个考验。通过首日比赛也可以看出,各国水平提高很快,尤其是美国和日本上势头很强。中国男队急待再提高。”

  今天还进行了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预赛,中国男女队都进入下一轮,“能否夺金,要看第二天的赛况。”(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露 | 张会 | 韩佳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