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教练赞杨伊琳表现超乎想象 直言不一定参加决赛

    搜狐体育讯 (陶冶18日青岛报道)3天之前,北京奥运会高低杠铜牌得主杨伊琳还因为在训练中迟迟找不到状态而哭鼻子,当时主管教练刘群琳面对众多在场媒体记者曾无奈地表示,杨伊琳在训练中成套都十分困难,并预言这次冠军赛杨伊琳的成绩可能并不会十分理想。

  可以说刘群琳的预言十分准确,今天下午随着杨伊琳进行自由操和平衡木的表演,她本次冠军赛资格赛任务已经全部结束,其中自由操14.45分,平衡木14.60分。这两个得分都非常一般,特别是平衡木过程中杨伊琳还从木上摔落下来,引来了全场观众一片惊叹。

  这次冠军赛杨伊琳参加了全部四项比赛,并希望冲击全能冠军,这其实也是她个人自己赛前制订的目标,那就是以赛代练并找回状态。此前刘群琳曾经在训练中询问过杨伊琳,“参加全能你现在行吗?”,杨伊琳当时也犹豫并不置可否,事实证明她对于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有信心,4个项目最好成绩仅为高低杠的第三,对于杨伊琳来说这简直不可想象。

  “伊伊(杨伊琳)在奥运会之后训练一直不是非常系统,但是这次冠军赛她能够完成4项比赛并且正常发挥水平,这是一个超乎我想象的结果。”比赛结束之后,刘群琳替爱徒说起了话,“因为她之前都无法成套,而这次比赛她不仅能够成套,而且失误不多,就是一个可喜的现象”。

  刘群琳向在场记者解释道,由于奥运会时是杨伊琳的巅峰状态,因此这次冠军赛杨伊琳的低迷可能会给大家形成心理落差,但对于体操运动员来说状态起伏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现象。“可以说整个教练组对她的表现还是非常肯定的。”刘群琳说。

  杨伊琳在高低杠和自由操比赛中都进入了前八,这意味着她已经进入了明天的决赛大名单,不过刘群琳却告诉搜狐体育,杨伊琳并不一定就会出现在决赛赛场。“让不让她参加单项决赛,还要观察她的状态,教练组会根据她到时的情况决定是否让她上场。”(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伊琳 | 刘群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