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高层暗示冲超水到渠成 赛程眷顾掌握主动权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中甲焦点战中, 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最终1比0战胜南昌八一,牢牢地把握了冲 超的局势。但面对冲超的天赐良机,力帆高层仍旧表示,“我们不去想这么多,一场一场地打好就行!”

  赛程眷顾力帆

  此前南昌八一积35分,而力帆积30分,但赢下本场比赛后,双方的积分此消彼长,力帆仅比对手少两分 。但对力帆更有为利的是,力帆接下来还有4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青岛、东亚、宏登以及南京四支实力并 不出众球队,即便是排名紧追力帆的东亚(28分)也基本无力形成对重庆的冲超威胁。

  而相对来说,南昌由于要在第24轮轮空,所以只有三场比赛,虽然这个对手无锡、青岛和宏登也并不 强大,但少赛一轮加上只有两个主场的他们和力帆队的形势相比,就显得有些被动,只要力帆队自己掌握 好命运,那不管南昌怎么样的努力,冲超的另外一个名额就不会旁落在南昌手中。

  进球释放郁闷

  “这场比赛好久终于进球了,应该是一种释放,要知道,此前我是憋闷了好久!”面对久违的一个进球 ,今天唯一的进球者吴庆有一种愉悦。

  在力帆队的射手榜上,吴庆以4个球赫然在列。虽然进球和队内的头号射手王锴相比,吴庆看上去少了 一点,但作为前卫的他,能够进4个球,也算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说起进球的问题,吴庆还有点憋闷,他觉得自己非常卖力,但付出似乎却没有得到的多,“上一次进 球离今天的进球已经很久了,而且今天有很多机会,开始也老不进,好在最后还是打进一个,赛后想起来 还是比较开心。”他表示,这粒进球和其它几个不同,“这个进球我觉得有一种释放的感觉,因为自己此 前一直想证明自己,但或许是急于求成的原因,老是事与愿唯,好在今天终于进了,我的确很高兴。”

  在他看来,这一粒进球有很重要的意义,“我们和南昌八一的就差5分,但凭借我今天的进球,我们战胜了对手,现在只差2分了,但是我们形势比他们好,只要抓住机会我们冲超的希望非常大!”

  高层仍旧低调

  虽然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但赛后力帆高层仍旧告诉将士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要去想这么多,一场一场地打,就是我们的目标!”

  能够赢下南昌这个冲超的最大竞争对手,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看来,已经很大满足,“今天大家都打出了高水平,而且对手的实力也强大,我们能够拿下比赛,除了运气外,还有全队的共同努力。”他接着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大家一心想拿三分,现在愿望实现了,从内心来说还是很高兴!”

  但面对如此好的冲超形势,陈宏却一再表示不能提口号,“我们还是原来的说法,不给队员压力,让他们一场一场去拼,如果大家尽力了,很多事情实际上就是水到渠成的东西!”(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