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郭跃肘部受伤虚惊一场 8连胜背后仍存1致命隐患

    搜狐体育讯 10月18日下午4点,乒超联赛第4轮重燃战火,辽宁鞍钢女队坐镇主场力克广东。辽宁队的当家花旦郭跃延续了自己的上佳状态,她连下两场帮助球队击败对手,她本赛季单打8场全部获胜,胜率高达百分之百。

  第一场跟刘诗雯的比赛中郭跃虽然3-1取得胜利,但是比赛中她用力过猛,导致左右肘部撞在球台上,当时血就流了下来,辽宁队上下都惊出一身冷汗,幸好随后医务人员证实只是皮外伤。郭跃赛后表示,“那只是一次轻伤。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能赢得比赛就是最重要的,但并不代表我的状态已经在最佳。”

  郭跃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显得非常的冷静,她说:“奥运会之后我一直没有系统的训练,我自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外界都说无机胶水影响了我的发挥,但我不这么认为,主要还是体能出现了问题。训练不系统导致体能无法得到保证,再有今年楠姐不在了,我一个人扛大梁,要打两场球,我本来就一直担心体能会出现问题。未来一段时间,我肯定要重点恢复体能,我有信心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鞍山是郭跃的家乡,辽宁队的主场就设在鞍钢体育馆,郭跃说:“我可是真正的在家里打比赛,肯定有压力。对于来说是一个好事,我能够克服,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锻炼,总体来说我还是对自己今年的表现非常满意的。”(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