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在中国足协幸福生活 年薪40万名牌换着穿

  2005年年初刚到足协任职的时候,谢亚龙驾驶的轿车是他夫人的POLO。那时候,由于在外挂职以及频繁的工作调动,谢亚龙的收入都没有在足协的收入高。

  那时候,由于足协低价分车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搞得足协官员不敢大摇大摆将私家车开到足协。

不明就里的谢亚龙开着POLO车公开亮相,必然遭遇媒体的追逐,后来谢亚龙不得不说:“这车是我老婆买的”。

  到足协之后,随着谢亚龙收入的增加,从行头到坐骑,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两大体育品牌赠送的服装,足以让谢亚龙和足协的官员受益终生;东亚联盟轮值主席的收益让谢亚龙从POLO车换成了CRV。

  由于世界两大体育品牌与中国足协以及国字号球队有着密切的关系,谢亚龙在服装方面的变化也很大。从2005年开始,他就从原来的国产品牌换成了运动系列的全名牌。赞助公司是无微不至的,从夏装、秋装到冬装一应俱全,皮衣、西装等都全部赞助。

  谢亚龙任职中国足协副主席,收入都是正常渠道获得。谢亚龙的收入包括:中国足协正常的月收入,在1.2万元左右,年薪约15万;2年东亚联盟轮值主席的收入,每月大约在2万,年收入约24万;督战国字号球队期间的补助和津贴。

  中国足协作为一个市场化程度比较高的单位,足协相关人员按照职位的不同会有不同的津贴。谢亚龙作为一个正局级干部,加上所有的补贴,每月的收入大约在1.2万元左右。国家体育总局曾经在2004年大幅度提高项目中心一把手的薪水,一把手的年收入达到15万。在国家队和国奥队督战期间,按照相关规定,谢亚龙和管理人员一样拿一定的补贴,只不过数目较少。国家队的球员每天补贴为150元,谢亚龙和管理人员的补贴大约在100元,一个月下来3000元左右。国字号球队没有集训的时候,谢亚龙和管理人员都没有任何补贴。

  由于东亚联盟把轮值主席的津贴都打到了谢亚龙的工资卡上,谢亚龙按照正常手续缴税。根据李承鹏的博客,谢亚龙因为纳税的事情大为光火,痛骂足协财务人员。

  此外,谢亚龙以各种名义的全球免费旅游就不说了。他的出国记录是两届前任都无法相提并论的。 (大宝)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