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梦幻开局却难笑到最后 辽小虎为何屡遭逆转噩运

    搜狐体育讯 开场不到5分钟就一球领先,10月18日下午,辽宁宏运迎战北京国安本来赢得了一个梦幻开局,但是下半时却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惨遭逆转。

其实这已不是辽小虎今年第一次在比赛中被逆转了,2-4被鲁能逆转,1-2被青岛、天津逆转,赛季初曾在2球领先情况下,被河南追成3-3平;辽宁宏远在本赛季多次上演了好的开端,但是结局都很遗憾。是什么让他们频频遭遇被逆转的噩运呢?

  10月18日下午,降级热门辽宁队主场对阵亚冠边缘球队北京国安队。开场第4分钟,凭借罗曼的禁区补射,辽宁队上半场一直一球领先,但下半场风云突变,凭借杜文辉的一传一射,北京队最终客场逆转取胜。

  纵观本场比赛,刚开场就进球,辽宁队本来赢得了不错的开局。但是领先后的辽宁队似乎一下子失去了控球权,面对着北京国安的阵线前移,辽宁队11名球员只剩下外援前锋格里菲斯一人在前骚扰对方。北京大力进攻之时,辽足本来有反击良机,但是要么前场球员太少,要么配合失误,再没有扩大战果。

  相反,北京队在逆境下被迫大举进攻,下半时换上埃尔维斯和阎相闯两人为后面的逆转埋下了引子。阎相闯突破丁捷奉献助攻扳平比分,埃尔维斯进球为球队反超比分。辽宁队下半时也换上了小将杨旭,但是换人没有明显效果;在场上表现出色的还是几个外援和肇俊哲王亮等老将。本场比赛,北京队几名主力缺阵,但是就在这种情况下拼板凳球员力量,辽宁队依然比不过国安队。

  辽宁今天主场被北京逆转,固然有些遗憾。不过辽宁队今年已经几次被逆转落败了。其中最遗憾的当属9月27日,辽宁主场对鲁能那场比赛了。王新欣在第12分钟为辽足拔得头筹,丁捷第54分钟为主队扩大领先优势,但随后场上形势风云突变,韩鹏梅开二度,卢西亚诺和王晓龙各入一球,最终山东鲁能客场4-2逆转辽宁宏运。

  此外奥运会前的两轮比赛, 7月6日,辽宁宏运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第21分钟,格里菲斯接到杨宇左路下底传中在小禁区线上鱼跃冲顶破门得分。但是上半时天津队就将比分扳平。此外客战青岛,虽然肇俊哲点球为球队先开记录,但是下半时曲波梅开二度逆转辽宁。

  如果一个球队一场比赛被逆转,可以被归为运气不佳;但是辽宁队今年几场比赛都被逆转,就不能归结为运气了。辽小虎今年屡屡遭受逆转命运,归根到底还是实力不济。辽宁队中不乏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比如今年几名外援都还不错,但是整体实力上,辽足与一些对手还有差距。

  由于实力限制,辽宁队战术思想也难以贯彻到底。10月18日的比赛,辽宁队几次反击也有模有样,可惜整体战术思想不统一,几次进攻都只开花不结果。

  此外,辽宁队如今处于保级边缘,一些年轻球员固然有拼劲,但是比赛经验不足,心理压力过大,在场上也难以有出色发挥。如此一来,辽小虎今年频频被逆转,似乎也不意外。(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格里菲斯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