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韩燕鸣曹阳双响炮 天津2-1暂逆转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2轮赛事全面展开,天津康师傅队在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天津康师傅队2-1领先河南四五老窖队。

第10分钟,张璐诡异弧线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第21分钟,韩燕鸣在门前2码处抽射扳平。第35分钟,队长曹阳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入将比分反超。

  职业化后,双方在中超联赛、甲B联赛和足协杯赛中共有8次交锋,天津队以4胜4平保持不败。不过在3场中超交锋中,两队均打成了平局。天津康师傅队近8轮比赛5胜3平狂捞18分,3连胜后已向明年的亚冠赛场大步迈进。河南四五老窖队三轮不败后又遭遇了两连败。首发阵容方面,天津康师傅队没有做出任何变化;河南四五老窖队做出了3处调整,刘宇、奥比和何滨分别取代了累积四张黄牌停赛的乔巍、特伦切夫和肖智先发。

  从本轮比赛开始,康师傅集团继续冠名天津泰达队。比赛伊始,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两队的对攻战让场面非常好看。开场仅4分钟,何滨前场右路边线附近的任意球被天津康师傅队后卫顶出禁区。河南四五老窖队在中场通过连续的传接配合寻找战机,第10分钟,王霄在本方后场右路放倒了奥利萨德贝,吃到黄牌的同时也送给了河南四五老窖队在前场左路边线附近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张璐距离球门25米附近右脚直接射向远角,双方球员在禁区内都没有顶到皮球,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入大门。客场作战的河南四五老窖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张璐打入了本赛季第2粒入球。

  丢球之后,天津康师傅队立即组织了强大的攻势。第15分钟,天津康师傅队距离球门25米正中获得任意球机会,韩燕鸣横向一拨,吴伟安左脚大力轰门,皮球打在了人墙上。1分钟后,蒿俊闵在在中路连续摆脱后左脚喂出妙传,刘宇在大禁区线上铲球未果,路易斯·库克拿球后随即起脚射门,可惜皮球打在了周亚君的身上弹出。天津康师傅队不懈努力终于换来了进球,第21分钟,曹阳下底左路传中,路易斯·库克门前头球摆回小禁区左侧,韩燕鸣在门前2码处抽射得分,天津康师傅队迅速将比分扳为1-1平!

  第27分钟,场上发生了有争议的一幕。韩燕鸣被陆峰推倒在边线附近,天津康师傅队快速开出任意球发动反击,路易斯·库克在禁区内一对一面对周亚君,轻松的将球送入对方大门,但是主裁判张雷却示意要等到鸣哨后才能开出任意球。进球被判无效,这引起了天津康师傅队球员和教练组的极度不满,比赛一度中断。第32分钟,曹阳距离球门20米处拔脚怒射,周亚君奋力单掌一拖,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回场内。

  随后天津康师傅队的球员显然没有受到裁判和运气的影响,攻势依旧如潮。第35分钟,曹阳在右路底线附近左晃右扣后突入禁区被张璐放倒,天津康师傅队获得了点球机会,队长曹阳亲自操刀点球,皮球飞入了球门右下死角。天津康师傅队反超比分,2-1!曹阳本赛季已经打入了7粒入球。河南四五老窖队完全被对方压制,球员的心态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第41分钟,路易斯·库克摔倒在对方禁区内,门将周亚君有一个试图蹬踏路易斯·库克的挑衅动作,此举引起了天津康师傅队和现场球迷的极度不满,周亚君被主裁兰张雷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44分钟,河南四五老窖队左路角球被破坏后,吉奥森在禁区左侧打入非常精彩的进球,可惜助理裁判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经过了两分钟的伤停补时,天津康师傅队2-1领先河南四五老窖队结束半场比赛。(搜狐体育 丁丁)

  天津康师傅队出场阵容(4-4-2):1-杨君;26-曹阳(队长)、5-王霄、29-多乌达、6-谭望嵩;9-吴伟安、4-达科·马季奇、21-韩燕鸣、8-蒿俊闵;20-毛彪、28-路易斯·库克

  河南四五老窖队出场阵容(4-4-2):23-周亚君;2-刘宇、35-奥比、5-顾操、4-赵鹏;11-何滨、8-王寿挺、10-陆峰(队长)、28-张璐;34-吉奥森、36-奥利萨德贝

  黄牌:

  天津康师傅队:5-王霄10’

  河南四五老窖队:23-周亚君41’

  主裁判:张雷;助理裁判:韩伟、李志忠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克 | 路易斯 | 张璐 | 刘宇 | 周亚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