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丁宁抛开阴影独得2分 赢双打更让自己高兴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18日发自北京 “今天能够赢下这盘双打我挺高兴的,因为前面好几场球我们都输了,这次的对手又是一对老搭档。”在结束了与冀中能源的乒超第四轮比赛之后,北京时博国际的小将丁宁对记者表示。在今天的比赛中,丁宁先是在单打比赛中3-0战胜贾君,之后又和彭雪配对爆冷击败了牛剑锋和白杨。

  “今年的超级联赛是我和彭雪第一次合作,以前也没有配合过,”丁宁对记者介绍说,她表示尽管在前面的比赛中她们这对组合一直都在输球,但并没有因此而丧失信心,“我们一直希望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所以在赛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在上一轮与八一工商银行的比赛中,首场出战的丁宁因为急性胃肠炎而没有能够发挥出良好的水平,被对手曹臻击败。而就在观看队友比赛的时候,丁宁还曾经煞白着脸走向厕所,可以看得出她病得不轻,“我上一场因为身体的原因打得不是很好。但是经过一个星期的系统训练和总结,我们准备得很详细。应该说正是这种赛前准备帮助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由于赛制的关系,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双打往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面对压力,一人身兼单双打两个项目的丁宁并没有倒下,她正在用自己良好的表现证明着北京队二号的实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