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贾君慨叹关键时刻没咬下来 坦承准备工作不充分

    搜狐体育讯 郭健10月18日发自北京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2008乒超联赛中,坐阵主场的北京时博国际3-0战胜了冀中能源。尽管从比分上看冀中能源没有能够一局比赛的胜利,可以说是被对手零封。但是仔细看看小分我们就会发现,其实两个队的差距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大。

  在两盘单打一盘双打的共九局比赛中,双方比分差在2分的就有四局之多。从场上的情况来看,除了首盘比赛牛剑锋面对张怡宁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之外,贾君对阵丁宁、牛剑锋/白杨迎战丁宁/彭雪两场比赛冀中能源都有机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冀中能源主将贾君也谈到了这一点,“其实今天输得不是说对手打得特别超常,而是在关键的时候我们咬不住,有时候输得只有一两分。”贾君认为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因为自己在处理关键球方面的准备不足。此外她也认为在比赛中球队的气势不如对方。

  贾君表示今天的比赛自己和队友都已经尽力了,“这次没有能够咬下来很遗憾,我们下面继续努力吧。”贾君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牛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