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韩燕鸣:全队利益高于个人 期待打鲁能获五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19点30分,2008年中超联赛第22轮赛事全面展开,天津康师傅队在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河南四五老窖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康师傅队凭借韩燕鸣和曹阳的进球,以2-1逆转战胜了河南四五老窖队。

本轮战罢,天津康师傅队连续9轮保持不败,以4连胜的势头牢牢守住联赛第4的位置。赛后,为天津康师傅队打入扳平比分一球的韩燕鸣在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个人进不进球无所谓,关键是球队取得4连胜,这是让我最开心的。”同时韩燕鸣也非常期待下轮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能够创造5连胜的新高。

  搜狐体育:首先祝贺天津康师傅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首先来谈一下你扳平比分的进球吧。

  韩燕鸣:当时路易斯·库克头球摆渡后落点极佳,门前一片空旷地带,没有人防守我,所以我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射门,球就进了。

  搜狐体育:当时天津康师傅队场面比较被动,你选择以大力抽射的方式将球打进,是不是想发泄一下自己的郁闷心情呢?

  韩燕鸣:当时就是想将这个球打进,没有别的其他想法。

  搜狐体育:本轮战罢之后,天津康师傅队已经取得了4连胜和9轮不败的成绩。这个成绩已经追平了天津队的连胜纪录,你如何看待球队取得的这份成绩单呢?

  韩燕鸣:我觉得这是所有球员和教练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教练组在赛前的训练和部署都非常周到,球员们在场上也很拼,大伙都在齐心协力为天津康师傅队做自己的贡献。目前的成绩是大家通过努力换来的。

  搜狐体育:目前天津康师傅队稳居积分榜前四名,如果将这个排名保持到赛季结束,天津康师傅队明年将获得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现在球员们的是对于亚冠有所期待吗?

  韩燕鸣:我想还是一场一场的把球踢好,这样成绩肯定不会差。

  搜狐体育:天津队在历史上有过4连胜的纪录,但是始终无法突破这个极限。下轮比赛天津康师傅队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泰山队,你觉得我们能否在这场比赛中打破纪录,为天津康师傅队正名吗?

  韩燕鸣:与山东鲁能泰山队对我们来说是严峻的考验,而且是客场比赛,难度非常大,我们有信心在客场战胜他们拿到5连胜。

  搜狐体育:自从你重新回到主力阵容后,天津康师傅队的打法日趋丰富。今天你打入了一年多来的首粒进球,你觉得你现在在球队的地位是怎样的?

  韩燕鸣:我觉得我还是按照赛前教练的部署去打,大家共同努力为球队做贡献。我进不进球无所谓,取得4连胜的成绩是让我最开心的。(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天津康师傅队人事变动 左树声暂时执掌...

昨天,天津康师傅俱乐部在负责人与中方教练组的一次会议结束后,球队正式宣布,左树声将进入泰达一队教练组,并且担当中方教练组组长.虽然雅拉宾斯基将被升成球队总教练...

08-04-23 11:2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