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一姐程菲自由操再居榜首 邓琳琳平衡木傲视群芳

    搜狐体育讯 (陶冶18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10月18日,全国体操冠军赛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内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分别结束了男子跳马、双杠、单杠以及女子自由操、平衡木的资格赛,结果老将程菲继跳马项目获得预赛第一之后,今天自由操再次占据榜首。而北京奥运会夺冠主力、安徽选手邓琳琳则在平衡木项目上傲视群芳。

  老将程菲奥运会之后身体略显发福,此次参加全国冠军赛为的就是调整状态好进入即将到来的冬训,虽然胖了许多,不过程菲的竞技能力依然保持,昨天晚上跳马项目就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两跳均分14.875分占据了榜首。今天的自由操项目依然是体操女队一姐的强项,在大家耳熟能详的《黄河》配乐伴奏之下,程菲用极富张扬的表情和激昂的动作开始了今天的表演,从开场到结束动作,程菲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没有明显的错误。此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曾经说程菲目前的训练水平远不及奥运会时期,从今天的比赛也可以看出程菲距离自己的巅峰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即使这样,她还是凭借较高的A分值以及相对较少的失误征服了裁判,15.00分的得分一举超越先前占据榜首的江钰源,获得了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位置,江钰源得分为14.80分,位居第三的浙江选手何宁得分为14.50分。

  程菲随后又参加了平衡木资格赛,不过这不是她的强项,而且由于下法时程菲摔倒在地,直接影响了最后得分,最终程菲平衡木得分为15.10分,这一分数并不能是她进入八强。早在程菲出场之前,奥运会上一举成为黑马的安徽选手邓琳琳在平衡木项目上上演惊艳表现,整套动作干净利落没有明显失误,特别下法时稳稳站住,4名B分裁判给出了0.75的B分平均扣分,这使得邓琳琳获得了16.35的全场最高分,顺利占据第一的位置。

  全国冠军赛的单项决赛将于明天下午3点开始,老将程菲将向跳马和自由操两块金牌发起冲击,而小将邓琳琳与何可欣则必须分别在平衡木和高低杠上捍卫荣誉。(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邓琳琳 |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