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山东败走上海 京津告捷陕西争冠无望

    搜狐体育讯 打过这一轮之后,中超还有八轮就要结束,这是一个抢分阶段,谁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谁就会有所收获,尤其对于争冠和保级的一些球队来说,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夸张些说,一场平局都会左右全年的走势。上海、长春、北京、天津以及青岛本轮是赢家,相对郁闷的是山东鲁能,输给了申花其实并非是世界末日,不过局势随着这个一轮比赛结束正在悄悄变化,和鲁能泰山争夺冠军的球队突然间增多了。深圳和长沙的平局,对于双方都不是好结果,辽宁主场失利,河南和成都告负,都为保级家族带来了烦恼。大连平广州,陕西突然停顿了一下,上帝这个周末不知去了哪里,中超的绿荫场上有苦,也有乐……

  大连海昌1比1广州医药

  张耀坤在场上,胡兆军在场上,被科萨诺维奇安排在首发阵容当中的还有赵旭日、冯潇霆等人。到后来朱挺也登场亮相,加上两名外援,大连队的这套阵容真的可以了,可是,比赛的前80分钟里面,身穿冠军服装的大连队竟然被广药戏弄的无地自容。比赛只打了13分钟,客场作战的广州医药便取得入球,随后广药的进攻更加肆无忌惮,小个子吴坪枫多次从中场带球直扑大连队禁区,身高都在1.80以上的大连队后卫忙的手忙脚乱,狼狈至极。比赛进行到80分钟以后,大连队的进攻才有所起色,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外援基利科夫才利用头球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很遗憾,广药放飞了煮熟的鸭子,但愿沈祥福回去之后别再给“调查组”三鞠躬。

  深圳上清饮0比0长沙金德

  这是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尽管赛前长沙金德的排名要稍好于深圳。张增群认为:“这时候谁都救不了你,保级这事情就得靠自己”。如果是过去,中超的一些潜规则也许会在紧急关头起到些辅助作用,但现在则不同,受国际上的大气候影响,谁的腰包里都没有钱,各家俱乐部能为球员正常开资就已经不错了。与长沙金德的这场比赛输不得,于是,我们看到的是深圳队球员格外卖命,对手也不想被拉入泥潭,球场上双方为了一点小事情也会斤斤计较,更不用说原则问题。深圳队的机会要多于金德,也许是求胜心切,球员们的技术动作根本不是那么回事。还好,辽宁本轮输给了北京,深圳没有落在别人后面,起码一顶帽子两家戴,两个副班长,马林和张增群轮流坐庄。

  辽宁宏运1比2北京国安

  如果您这个周末置身于沈阳市铁西区体育场,您一定会用虎头蛇尾造出许多华丽的句子,当然,每个句子里面都不会少了辽宁队。比赛只进行了4分钟,辽宁队外援罗曼就率先改写了比分,梦幻般的开局,看台上的欢呼声夹杂着嗑瓜子的声音此起彼伏。李章洙的脸色很难看,这种场合骂人根本不必使用“思密达”,老李的汉语讲的很好,尤其是骂人,北京人根本不用担心有哪句听不明白。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上一轮为国安打入制胜一球的杜文辉有了进展,扳平比分之后,辽宁队的球员脑袋开始进水,一次疏忽顿时酿成大祸。国安凭借着外援埃尔维斯的绝杀,兴高采烈地簇拥着老李去西塔吃狗肉了。

  长春亚泰1比0陕西中新

  上一轮大比分屠杀了广州医药之后,长春亚泰步伐坚定,大踏步追赶着身前的队伍。西北狼来了,卫冕冠军才不会将3分拱手相让呢,对了,1分都不行,长春亚泰比谁都清楚,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取得连胜,那么下个赛季还会有亚冠可打,赢球的奖金是次要的,东北人常说,不蒸馒头也要争口气。于是,亚泰三军用命,刺刀拼到了烫手,终于依靠洪都拉斯外援卡巴雷罗打开了局面。本轮获胜之后,亚泰已经累积到35分,陕西中新则很沮丧,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诅咒山东不要赢球,一旦山东获胜,6分的差距是很难追的啊。

  上海申花3比2山东鲁能

  申花与鲁能泰山的比赛堪称天王山对决,至少在中超是这样,陕西、长春等球队还别心里不舒服,这是长期积淀的结果,按照资历,目前只有大连队可以和这两家相媲美,不过大连已经是西沉的太阳,这时候提起他实属是万不得已。贾秀全要想带领申花夺冠,不阻止鲁能是根本没戏的。好在这一轮是申花的主场,目前申花兵强马壮,真正实现这一目标不是没有可能。马丁内斯、里卡德还有郜林,3个入球来得都很及时,申花此时有些忘乎所以,接下来该鲁能表演了,日科夫的入球多少有些安慰性质,可是,大羽伤停补时阶段的入球真的是让申花没有面子了。一场比赛5粒入球,观众满意,申花也满意,追平了陕西而且距离鲁能只有一场球的差距,上海人开始有想法了。

  青岛中能1比0成都谢菲联

  凭借着曲波70分钟的一粒入球,青岛中能一球击败成都谢菲联,并且超越了广州如愿进入中超积分榜前八位。双方都没有降级的困扰,相对成都谢菲联来说,青岛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给不给成都人打平的机会,从比赛的过程看,青岛队没有这种想法,即使对手一开始就摆出了求和的架势,但青岛队快速的进攻刀刀见血,如果不是客队将防守作为重点,谢菲联的球门早就被主队攻破了。反击并不犀利,成都谢菲联锋无力的顽症依旧没有得到解决。一球小负对于黎兵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球队没有伤了元气,回到主场拿下长沙前途还会一片光明。

  天津泰达2比1河南四五老窖

  天津队的主场是客队的地狱,这话是一位南方球员讲的,他曾经多次去过泰达体育场,据这位球员介绍,每次在天津队的主场作战,对手便像被注入了鸡血,那种疯狂劲不是用语言可以形容的,尤其是看台上的球迷,他们的呐喊声让人不寒而栗,双方还未交手,客队就已经输掉一半比赛了。河南队率先取得入球,张璐的一脚定位球直接破网,河南人借用了对手的一套战术,天津人一愣神的功夫,客队已经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了。失球后的天津人开始了疯狂的反扑,22分钟时,韩燕鸣扳平了比分,37分钟时,曹阳利用点球迅速反超了比分。取得主场胜利之后,天津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40分,目前依旧领先北京和长春排在中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上。 (王振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