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尔夫世界杯赛名单确定 梁文冲张连伟代表中国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奥运专电 梁文冲和张连伟将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赛。时至今日,参加本届高尔夫世界杯赛的全部28支队选手名单已经完全确定。

    现任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在上个周末赢得印度公开赛之后,再次有机会争夺亚巡赛第一的头衔。今年他将再度与张连伟搭档,力争在11月27日至30日的比赛中实现新的突破。

    组委会日前公布了28支参赛队的56位选手名单。本届大赛的总奖金增加到550万美元,参赛选手的实力超过往届。

    梁文冲表示:“作为中国人,我们都为祖国在奥运会上取得的光辉成就而骄傲。如果我们能在国际舞台上提升中国高尔夫的水准和形象,就像我国的其他体育运动员所做的那样,这是我的目标。”老将张连伟同样很高兴有机会再次参赛,他说:“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今天的体育水平有多么高。我也希望能为中国的高尔夫事业奉献同样一份力量。”

    中国队上届获得第11名,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战绩。目前,梁文冲和张连伟正在积极备战世界杯。多次赢得世界杯冠军的美国队近日确认了参赛选手,莱德杯球手及英国公开赛冠军本·柯蒂斯将联手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世界杯赛上首次亮相。去年,美国队在延长赛中败给苏格兰队获得亚军。

    斯勒德克尔说:“我非常激动可以与柯蒂斯搭档,代表祖国参加这一场比赛。在高尔夫运动中,我们代表祖国参赛的机会不多。这场比赛一定能让我激动万分。我期盼着赛事的到来,以最好的状态代表美国。”

    苏格兰队是卫冕冠军。去年科林·蒙哥马利和马克·沃伦搭档通过延长赛取得了胜利,蒙哥马利此番将再次代表苏格兰队参赛。瑞典队是头号种子,名将亨利克·斯滕森和罗伯特·卡尔森组成了实力强大的队伍,有望脱颖而出。

    世界杯资格赛近日结束,危地马拉、墨西哥和委内瑞拉队获得进军世界杯的最后三个名额。(完)2008/10/18 22: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柯蒂斯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