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申花五少主导国家德比 前国奥球员赢得正名之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海申花在中超联赛的焦点战役中3比2力克山东鲁能,争冠希望之火重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关键战役中,申花的主力阵容中派上了几乎半数的前国奥球员。

  国奥惨败奥运会后,所有国奥适龄球员都背上了骂名,即便是那些没有参加奥运会的球员也难逃球迷的问责;在私下的聊天中,申花的几名国奥球员也都对那些质疑表示无奈:“没办法,我们踢的不好,对不起球迷的期望,所以被批评也是正常的。”

  好在他们重新在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特别是郜林在奥运会后接连取得了进球,沈龙元也在贾秀全入主球队后重新找回了场上位置,毛剑卿则一直扮演着攻击手的角色,王大雷更是稳定的把守着申花队的大门。

  郜林说:“奥运会之后一直心情压抑,我总是能想起打比利时那场比赛,如果门前那个凌空打门我把握住了,我们会不会从小组出线,我们这拨球员的命运是否能改变,甚至我们这个行业,可惜我改变不了什么,能做的就是努力朝前看。”

  国家德比,郜林不遗余力的奔跑,并且在好友毛剑卿的帮助下取得进球,虽然那个球更大的功劳要归在小毛身上,但出现在门前的只有郜林,这就是前锋该做的。郜林说:“小毛的突破一直是我们犀利的武器,进球百分百的功劳都是他的。”

  毛剑卿一直都憋着口气,进不了国奥队,就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联赛中,一次次的突破,一次次的攻击对手的城池,小毛的话很江湖:“俱乐部上上下下都对我很好,器重我,我不拼命,没有任何理由。”

  同样抱着这样心态的还有王大雷,吴金贵给他机会,贾秀全同样给他机会,王大雷在报答着大家的信任,他说:“这是一个男人必须做的事情。”

  国奥队的失意人沈龙元,谁都无法准确描述小沈在奥运会上的心情,他足够压抑,他足够憋屈,因为在努力近两年时间,杜伊的离开让他失去了主力位置,甚至连替补都不是;好在贾秀全给他机会,从右路魔翼到左路奇兵,这样的安排需要足够的勇气,小沈说:“我拼命,一点力气都不留在场下。”

  连王洪亮都出现在国家德比的赛场,谁都无法相信,那个技术出色却始终不受重用的“小亮子”回来了,踢不上球就去读书,王洪亮在年初转会未果时说的无奈之语如今有了变化,“拼、拼、拼”,这就是小亮子的态度。

  比赛赢了,申花球员都在高兴,主帅贾秀全同样高兴,老贾坦承:“派这么多年轻球员上场需要勇气,但他们的表现配的上这场胜利,这样的比赛让他们可以更快的成长。” (搜狐体育 徐江 )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贾秀全 | 王洪亮 | 毛剑卿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