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裁判索要签名观众随便蹿 体操赛组织引队员不满

    搜狐体育讯 (陶冶18日青岛报道)“程菲,给我签个名好吗?”、“江钰源,我们合个影吧!”,这是青岛观众对奥运冠军们的一点小小的请求,在中国体操女队在奥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一炮走红之后,“粉丝”们的这些愿望看似微不足道。不过,假如将这个场景放到比赛进行之间的话,那么无疑就发人深省了。  >>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

  青岛是明年山东十一运回的分赛场之一,这个美丽的城市将承办多达12个比赛项目,因此这次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内举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就是一个很好的磨合赛事组织工作的契机,不过本次赛事的承办方却放弃了这一机会,与之而来的赛事组织工作却实在令人难以恭维。

  首先从记者申请本次冠军赛采访证时,就遇到了耐人寻味的一个回答:“这次比赛采访不用申请,随便进”。从青岛当地媒体记者了解到,本次全国冠军赛不进行转播,不对外售票,不特意制作采访证,不安排正规的安保,而原因是这些程序需要耗费大量财力和人力,因此主办方图省事索性该免则免,连票都不用印制,保安也不请了。

  怕麻烦的后果就是赛制组织秩序一片混乱,由于比赛地点是在青岛大学校园内,因此不上课的学生以及很多闲杂人等都涌进体育馆内观看比赛。假如是安安稳稳地看比赛倒也罢了,关键其中不乏奥运冠军的狂热崇拜者,于是乎索要签名与合影的观众们纷纷冲进赛场内,直接面对我们弱小的运动员们伸出手中的签名薄。

  签,还是不签?这是一个问题,有些好说话的队员还耐心地给这些人签了,合影也十分配合。程菲就是其中一位,今晚她将进行自由操和平衡木两项比赛,当她只比完自由操一项时,就有按捺不住的粉丝凑上跟前,“程菲,给我签个名好吗?”。这下弄得程菲哭笑不得,“我正在比赛哎,拜托你们等我比赛完了再签好不好”。我们的奥运冠军几乎是在发出哀求,但是追星族们还是不依不饶,更为离谱的是,这些围追堵截的崇拜者中间,竟然还有本次冠军赛的裁判员。记者亲眼看到两名平衡木裁判员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找到程菲,要求与其合影,为顾及对方面子程菲勉强合作了,等对方离开之后,程菲异常奇怪地向身边的国家队教练何花问道:“她们不是裁判吗?怎么能这个样子?”听得何花也是连连摇头。

  现场的混乱也影响了队员的情绪,包括程菲在内的许多队员以及国家队教练员都对这次赛事组织提出质疑和不满,但是更多的却是无奈。青岛作为全运会的主办城市,无疑应该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