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克洛泽最后时刻救主 拜仁1-0胜卡尔斯鲁厄

留给克林斯曼的时间还有多少?(点击观看组图)
留给克林斯曼的时间还有多少?(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1点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展开第8轮的角逐,在其中一场焦点之战中,卡尔斯鲁厄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拜仁。结果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拜仁和卡尔斯鲁厄0-0互交白卷,托尼还在比赛进行到40分钟时受伤下场。下半场,克洛泽在87分钟打入致胜一球,最终帮助球队客场全取三分而归。

  拜仁本场比赛排出的首发阵容和赛前媒体预计的几乎一样,伦辛依旧为拜仁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拉姆、卢西奥、德米凯利斯和奥多一字排开。中场方面,队长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坐镇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锋线上则是托尼和克洛泽的组合。卡尔斯鲁厄方面则排出4231阵型。

  开场不到1分钟,里贝里就因为铲倒穆策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后波尔切洛的直接任意球攻门打偏。第3分钟,拉姆接托尼回敲门前一脚远射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托尼接队友长传球转身抽射破网,但边裁认定意大利人越位,进球被取消。第8分钟,拜仁打出快速反击,克洛泽送出直塞球,施魏因斯泰格后点跟上抽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第10分钟,托尼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

  12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被米勒挡出底线。2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在禁区线上的射门又被米勒神奇的扑出。15分钟,弗雷突入禁区后射门被德米凯利斯挡出,随后他跟上补射又打在横梁上弹出,拜仁逃过一劫。20分钟,达席尔瓦的一脚远射被伦辛奋力挡下。25分钟,卡尔斯鲁厄的角球被伦辛直接没收。31分钟,拉姆在禁区内铲倒对手,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31分钟,奥多右路下底传中,托尼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被米勒得到。

  36分钟,奥多中路将球吊入禁区,克洛泽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40分钟,拜仁率先进行换人调整,托尼因伤下场,波多尔斯基登场。42分钟,波多尔斯基接克洛泽回敲一脚劲射打高。补时阶段,范博梅尔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只能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依旧大打对攻。51分钟,范博梅尔35码外远射被米勒没收。55分钟,卡尔斯鲁厄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被德米凯利斯挡出底线。55分钟,后点无人防守的伊萨维利接队友传中一脚劲射被伦辛神奇的扑出。57分钟,穆策尔犯规被黄牌警告。59分钟,克林斯曼用博罗夫斯基换下里贝里。1分钟后,穆策尔禁区内劲射,伦辛扑球脱手,险些被肯尼迪补射得分。

  6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主罚角球,皮球被米勒直接摘下。6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送出妙传,波多尔斯基突入禁区一脚劲射擦柱而出。71分钟,拜仁获得任意球机会,克洛泽禁区内接队友开出的皮球头球攻门打偏。72分钟,卡尔斯鲁厄进行换人,卡帕拉尼替下肯尼迪。74分钟,博罗夫斯基的远射打在后卫腿上偏出立柱。

  76分钟,埃希勒拉扯德米凯利斯被黄牌警告。79分钟,卡尔斯鲁厄再次换人,阿多贝替下穆策尔。8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米勒摘下。1分钟后,克洛泽突入禁区时被拉倒,但主裁判没有理会。85分钟,卡尔斯鲁厄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卡内尔换下伊萨维利。

  87分钟,拜仁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将球挑传给右路无人防守的奥多,后者禁区内传中,小禁区内的克洛泽在弗朗茨贴身逼抢下强行扫射破网,帮助拜仁取得1-0的领先,进球后的克洛泽也作出了久违的空翻动作。89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克罗斯顶替刚刚进球的克洛泽出场。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拜仁也得以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从客场带走三分。

  卡尔斯鲁厄出场阵容(4-2-3-1):1-米勒/3-弗朗茨、5-塞巴斯蒂安、21-埃希勒、27-赛洛奇/13-穆策尔(4-阿多贝 79’)、10-波尔切洛/20-伊萨维利(6-卡内尔 85’)、25-达席尔瓦、18-弗雷/17-肯尼迪(9-卡帕拉尼 72’)

  替补:9-卡帕拉尼、77-格利茨、6-卡内尔、28-施丁蒂尔、4-阿多贝、16-斯托尔、14-科内特斯基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1-拉姆、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3-奥多/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24-博罗夫斯基 59’)/9-托尼(11-波多尔斯基 40’)、18-克洛泽(39-克罗斯 89’)

  替补:22-布特、16-奥特尔、11-波多尔斯基、5-范比滕、24-博罗夫斯基、39-克罗斯、20-索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伦辛 | 里贝里 | 米勒 | 奥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