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锦赛女单决赛国手会师 蒋燕皎朱晶晶争夺冠军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0月18日江苏苏州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08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两场女单半决赛都在上午进行,国家队的两名女单选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国家队不少队员因为要准备丹麦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两站在欧洲进行的超级系列赛,因此很多选手并未参加单项比赛,就拿女单来说,谢杏芳、卢兰、王琳、王仪涵等原本报名参加女单比赛的选手纷纷弃权。不过,参赛的选手中还有蒋燕皎、朱晶晶这两个熟悉的名字。

  蒋燕皎和朱晶晶在今年比赛中的战绩可圈可点:今年4月亚洲锦标赛,蒋燕皎蝉联女单冠军,并且在5月的尤伯杯决阶段比赛以女单替补出战;在本月初结束的澳门公开赛上,朱晶晶在第二轮将赛事头号种子黄妙珠爆冷淘汰。

  在本次全国锦标赛女单比赛中,两名选手并未遇到什么强敌,几乎都是以2比0完胜对手晋级。连胜三场之后,位于上下半区的两人双双闯入半决赛。18日上午进行了两场半决赛:上半区,代表广东队出战的朱晶晶对阵八一队选手汪鑫;下半区,代表八一队的蒋燕皎的对手是江苏队选手王适娴。

  朱晶晶与汪鑫的比赛率先进行,朱晶晶获胜晋级决赛。蒋燕皎在随后与王适娴比赛中,蒋燕皎再赢一个2比0,获得第二个决赛席位。蒋燕皎和朱晶晶的女单决赛将在19日下午4点进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