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盘点特鲁姆普五大经典赛 惊人天赋丝毫不逊小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结束了一场半决赛的争夺。希金斯顶住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的冲击,最终以6-4击败对手杀进决赛。

特鲁姆普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表现出色,在1-3落后的情况下,强势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4-4平,展现了过人的天赋,潜质丝毫不逊于中国斯诺克神童丁俊晖。

  19岁的特鲁姆普被誉为斯诺克领域的天才,14岁就曾打出满分杆,2007年又成为了第三个在17岁就打进世锦赛正赛阶段的选手。现将特鲁姆普职业生涯五大经典赛盘点如下:

  07世锦赛资格赛:17岁超新星写历史 特鲁姆普10-7战胜柯普

  柯普在06-07赛季打出过满分杆,还获得大奖赛亚军,状态非常好,而17岁的特鲁普居然在资格赛倒数第2轮上以10-7战胜了柯普,这成为07年的一大超级亮点,最终特鲁普成功晋级正赛。

  奥沙利文在自己17岁134天时闯入1993年世锦赛正赛,创下最年轻的纪录。如今小将贾德-特鲁普同样以17岁的年龄闯入世锦赛正赛,只可惜他是17岁243天,没能打破尘封已久的纪录,成为14年来在克鲁贝尔剧院参加世锦赛的最年轻选手。

  07世锦赛首轮 特鲁姆普0-3,6-5,6-10负墨菲

  比赛刚开始,特鲁姆普打得有点紧张,一上来就以0-3落后。但是他的实力开始逐步展现,反而以6-5领先,将压力施加给了2005年冠军墨菲。特鲁姆普展现了自己过人的天赋,在首轮比赛中更是一度将比分反超成6-5,只是在关键时刻缺少经验被墨菲扳5局逆转。 虽然输球,少年天才特鲁姆普在和墨菲的对决中表现出了过人的天赋,戴维斯等球王也看好在未来大展宏图。

  08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四分之一决赛 特鲁姆普5-4火箭

  2008年斯诺克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四分之一决赛, 19岁神通特鲁姆普爆冷击败了“火箭”奥沙利文。特鲁姆普首先取得了前两局的胜利,奥沙利文随后展开反攻,连胜三局,并且在第五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04分。特鲁姆普并没有被奥沙利文的气势所压倒,他一直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在决胜局中以75-1拿下比赛,从而闯进四强。

  这是19岁的特鲁姆普第一次亮相职业排名赛的4强。特鲁姆普的优点非常明显,进入状态快比赛作风顽强,心理素质过硬,他本人也将这场比赛视为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胜利。

  06年威尔士公开赛48强进32强 特鲁姆普3-5米尔肯斯

  05-06赛季,特鲁姆普转为职业球员。06威尔士公开赛,特鲁姆普成功打进正赛48强。这是特鲁姆普首次参加排名赛正赛,也是历史上参加排名赛最年轻的选手。

  08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第4轮 特鲁姆普5-3乔-斯威尔

  本次资格赛,特鲁姆普表现出色,连续闯过三关,杀进资格赛第4轮,也是最后一轮。对手乔-斯威尔在今年世锦赛上杀进16强,状态比较胜。比赛中,特鲁姆普毫不示弱,开局就打出135分的单杆高分,在双方战成3-3平,特鲁姆普在第7局打出单杆92分零封对手,第8局更是展现了出色的防守功力,以65-32锁定胜局。

  自05-06赛季首次参加职业赛来,“三年级生”特鲁姆普第一次杀进在中国举办的排名赛正赛。 (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