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库伊特2球新援首球 红军两度扳平3-2胜

丁俊晖
组图:库伊特凌空侧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2时,英超第8轮联赛在一周国际比赛日后重燃战火。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布鲁斯率领的维冈队,结果红军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3-2逆转取胜,继上轮逆转曼城之后,利物浦再次完成一场经典胜仗。这样红军在各项赛事已13场不败,继续与切尔西在英超并驾齐驱。上半场阿格致命失误导致利物浦先被埃及射手扎基攻破球门,之后库伊特梅开二度,夏季新援里埃拉打进加盟利物浦后的处子球。<<<您认为利物浦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本场比赛是利物浦在主场参加的第2500场赛事。国际比赛日让贝尼特斯折损了托雷斯、斯科特尔、马斯切拉诺、巴贝尔,而布鲁斯的球队也缺少了赫斯基。本场比赛也是队长杰拉德代表俱乐部的第450场赛事,丹麦中卫阿格时隔13个月后重新亮相英超,锋线上库伊特位置前移伙拍基恩。

  第3分钟,顶替赫斯基出场的荷兰球员德里德与埃及射手扎基做2过1后从两名后卫当中穿过,阿格底线附近做出关键铲断。第7分钟,里维拉左路底线附近甩开防守球员送出炮弹,但皮球滑门而过无人碰到皮球。第9分钟,杰拉德首次触球,长传球准备找基恩但沙内尔半路拦劫。双方门将都还没受到威胁,这时利物浦当地雨已经开始下起。

  第15分钟,里维拉左路与梅尔奇奥特拼抢时挤开对方传中到门前,布兰布尔抢先将球踢出。第18分钟,阿隆索35码外得球,远射质量不高未能对前利物浦门将柯克兰构成威胁。第21分钟,卡波禁区边缘躲开了杰拉德趟入禁区,不过湿滑的场地让他脚底绊蒜,卡拉格解围。2分钟后卡波卷土重来,帕拉西奥斯的直塞球让法国人形成了单刀,但他的射门被雷纳倒地扑出,这是开场后双方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躲过一劫的利物浦进攻更加积极。第29分钟,里维拉前场手术刀式的直传撕开了维冈防线,基恩斜插禁区与柯克兰一对一,小角度的劲射将将从远门柱滑出。仅过1分钟维冈便取得入球,雷纳把球踢给阿格,阿格自家禁区前沿停球出现不可思议的失误,扎基上抢断球单刀直入,雷纳缴械投降,维冈1-0领先!扎基以6粒入球领跑英超射手榜。

  第37分钟出现激动人心的一幕,阿格左路把球带到了前场,与里维拉做撞墙配合后底线传中,库伊特门前包抄推射破门,1-1!库伊特连续3场比赛进球!不过更多的利物浦球员上前拥抱将功赎过的阿格。多塞纳第39分钟飞铲瓦伦西亚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利物浦差点将比分反超,库伊特接杰拉德传球,禁区前沿调整后伦右腿打门,皮球被柯克兰单手拨了一下砸横梁弹出!补时阶段,瓦伦西亚角旗附近在夹击防守下成功将球传出,扎基在距离球门15码外一记令人目瞪口呆的倒挂金钩直钻球门死角,2-1!<<<您认为利物浦能最终进入英超前三吗?

  易地再战,比赛越发激烈。第51分钟,阿隆索中路任意球开至门前,阿格的头球越过了门将,布兰布尔冒着乌龙的危险快基恩一步将球解围。第56分钟,德里德右路底线横敲门前,卡波把球捅在雷纳身上弹出,卡波小角度再射击中立柱!利物浦还以颜色,基恩把球横敲禁区,后点包抄的库伊特近距离射门被柯克兰用腿挡住。一直表现欠佳的杰拉德不甘寂寞,不过他第61分钟的40码外远射又高又偏。

  贝尼特斯应该要做出些调整了,第67分钟又是维冈的机会,梅尔奇奥特禁区前沿的直传球从面前两后卫当中穿过,德里德右路斜插打门打在边网上。第70分钟,利物浦禁区弧上的任意球因为人墙一直提前移动被推迟了2分钟,瓦伦西亚也被黄牌警告,最后杰拉德轰出的低滚球几乎是擦立柱偏出。第75分钟场上风云突变,瓦伦西亚从背后铲倒阿隆索,两黄变一红被逐出场!场边的布鲁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第77分钟,杰拉德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后卫挡去阿隆索脚下,阿隆索中路的抽射又被后卫挡出了底线。双方开始走马换将,贝尼特斯大胆撤下两名边后卫,换上摩洛哥中场埃尔扎尔和贝纳永,布鲁斯则换上基尔巴尼加强防守。第80分钟红军的换人立竿见影,里维拉分边,埃尔扎尔禁区内把球挑回到中路,里维拉禁区弧内张弓搭箭皮球应声入网,2-2!里维拉攻入加盟红军后的首粒进球。

  布鲁斯又换上了上赛季球风最为凶悍的布朗。但是利物浦已经势不可挡。第85分钟,贝纳永禁区内横向带球,小有威胁的射门被沙内尔挡住。仅过1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库伊特夺人眼球的凌空扫射先是中横梁下沿再砸在立柱上入网,3-2!库伊特加盟后对维冈攻入5球,名副其实的维冈克星。第93分钟,杰拉德直塞球让基恩与柯克兰一对一,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随后海皮亚换下基恩,利物浦小小拖延时间,比赛很快结束。

  利物浦(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79’15-贝纳永)、23-卡拉格、5-阿格、2-多塞纳(78’31-埃尔扎尔)/16-彭南特、8-杰拉德、14-阿隆索、11-里维拉/18-库伊特、7-罗比-基恩(90’4-海皮亚)

  维冈(4-4-2):1-柯克兰/25-梅尔奇奥特、19-布兰布尔、7-沙内尔、31-菲格罗阿/23-卡波(82’11-布朗)、5-帕拉西奥斯(90’10-考马斯)、4-卡特摩尔、16-瓦伦西亚/13-扎基、18-德里德(78’8-基尔巴尼)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伊特 | 杰拉德 | 里维拉 | 基恩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