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纳斯里范佩西小虎建功 阿森纳3-1逆转

丁俊晖
组图:纳斯里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8轮争夺,上个主场爆冷负于赫尔城的阿森纳本轮在酋长球场迎战埃弗顿。在上半场比赛中,凭借奥斯曼第8分钟的进球太妃糖客场以1比0领先,下半场阿森纳进行了大反攻,纳斯里漂亮的远射为枪手扳平比分,随后范佩西在浪费多次良机后头球补射反超,终场前沃尔科特锦上添花,最终阿森纳主场3比1翻盘成功,获得在英超联赛中的第200场主场胜利。<<<您认为阿森纳能够从此走出低谷吗?

  阿森纳和埃弗顿两队在英超联赛近18个赛季中共交战36场,阿森纳以22胜8平6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战绩为15胜2平1负。在过去的8个赛季中,阿森纳主场迎战埃弗顿7胜1平,还曾有过7-0的屠杀纪录。在国际比赛日中受伤的后防主力加拉、萨尼亚和替补前锋本特纳缺席了本场比赛,而埃弗顿阵中也有不少英伦三岛的国脚,体力上并不比阿森纳好多少。由于下周冠军杯小组赛还要远赴土耳其挑战费内巴切,温格为了防止沃尔科特过于疲惫,将其放在替补席上。而本赛季还未出场的后卫西尔维斯特伤愈复出获得首发,这是他第250场英超联赛。同样刚伤愈的中场大将迪亚比进入大名单。

  上半场开始后双方在中场争夺很激烈,可能还没进入状态,失误相对较多。第8分钟,埃弗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奥斯曼中路带球突破,传给左路无人防守的皮尔纳,皮尔纳下底传出低平球,直插入小禁区的奥斯曼抢点铲射破门,埃弗顿客场取得领先。第18分钟,状态神勇的奥斯曼在禁区外远射,球稍稍偏出门柱,幸亏西尔维斯特出脚封堵,否则这球命中目标很有可能破门。第22分钟,阿德巴约形成单刀,可惜被判越位在先。这段时间阿森纳比分落后,打得比较急,相反埃弗顿耐心寻找机会,反击打得有声有色。此时看到枪手的王牌沃尔科特正在场边热身。

  27分钟,阿穆尼亚长传,埃布斜传给左路后插上的范佩西,后者直接射门,可惜荷兰人没掌握好脚法,球直接奔向观众席。两分钟后,范佩西右路带球准备突入禁区,莱斯科特将范佩西绊倒,莱斯科特被黄牌警告,范佩西亲自操刀禁区外任意球,势大力沉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霍华德奋力将球击出。第33分钟,阿德巴约禁区跌倒,裁判认为阿德巴约假摔,直接出示黄牌给多哥前锋。第37分钟,阿森纳造越位失败,菲莱尼直接突破阿森纳防线,在左路传出极具威胁的传球,中路接应的球员头球顶向远角,幸好门前的克里希胸部将球停住并解围。补时阶段,菲莱尼与阿森纳球员拼抢中受伤。随后,裁判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阿森纳在主场1比0落后于太妃糖。

  下半场小沃尔科特替换上半场受伤的图雷出场。第46分钟,阿穆尼亚与宋配合出现失误,差点造成失球。第48分钟阿森纳扳平比分,埃弗顿将球解围到禁区边缘,纳斯里顺势接球大力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入网。第54分钟,阿森纳在右路经过一连串漂亮配合后球到了禁区内无人防守的范佩西脚下,可惜明显不在状态的荷兰前锋竟在门前3米出将球打高。第58分钟,双方球员由于拼抢激烈出现冲突,裁判及时制止,并给了希尔伯特和克里希各一张黄牌。<<<您认为阿森纳能夺得英超冠军吗?

  此后场上进入僵持阶段,第65分钟,皮尔纳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阿德巴约吸引禁区内多名防守球员,把球传给处于空位的纳斯里,后者推射被霍华德用脚挡出,而及时跟进的范佩西将球顶进球门,阿森纳将比分反超。第77分钟,范佩西连续晃过两名球员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2分钟,迪亚比替换受伤的纳斯里出场。比分领先后,掌握着场上主动的阿森也开始放慢节奏,埃弗顿的反击也不像上半场那么有威胁了。第89分钟,沃尔科特为阿森纳锁定胜局,刚替换上场的迪亚比下底后回传给小老虎,后者无人防守低射破门。最终枪手有惊无险的在主场全取3分。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27-埃布、5-图雷(46’14-沃尔科特)、18-西尔维斯特、22-克里希/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17-宋、 8-纳斯里(82’2-迪亚比)/25-阿 德巴约、11-范佩西

  埃弗顿(4-5-1)::24-霍华德/5-莱斯科特、6-贾吉尔卡、3-拜恩斯、2-希尔伯特(79’14-沃恩)/21-奥斯曼、26-罗德威尔、20-皮尔纳、 10-阿尔特塔、25-菲莱尼(73’9-萨哈)/22-雅库布(79’18-内维尔)

  (搜狐体育 米勒)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科特 | 奥斯曼 | 阿德巴约 | 西尔维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