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综合:山东客场负申花 北京逆转胜辽宁

  新华网北京10月18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第22轮18日全面打响,领头羊山东鲁能队客场2:3不敌上海申花队;北京国安队客场上演逆转好戏,2:1击败辽宁宏运队。

  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队本轮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
上半场第五分钟,申花队马丁内斯在乱军之中包抄第二落点,左脚怒射破门,为主队吹响了胜利的号角。第40分钟,申花毛剑卿中路直传,马丁内斯接应后顺势将球转移给右路的里卡德。面对站位过于靠前的鲁能门将李雷雷,里卡德在第一时间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从门将头上飞入大门,申花队以2: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久,毛剑卿在对方禁区右路得球,转身后将球回传给无人防守的队友郜林,后者轻松把球打入,将比分改写为3:0。如梦初醒的鲁能加强进攻,并在第60分钟由全场表现出色的外援日科夫任意球破门。随后,在补时最后阶段,李金羽接日科夫传球,将皮球顶入大门。全场比赛随即结束,鲁能以2:3败阵。

  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让北京队上演了逆转好戏。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外援罗曼就依靠在门前的混战得手让辽宁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但领先之后的辽足反而打得畏首畏尾,进攻只靠格里菲斯的偷袭,没能继续给北京队制造威胁。

  实力占优的北京队眼见辽足放弃了进攻,不顾一切地反攻。他们的努力终于在下半场获得回报。第65分钟和89分钟,北京队凭借两次边路进攻,分别由杜文辉和埃尔维斯攻入一球。

  在另外5场比赛中,大连队主场1:1战平广州队;长春队主场1:0小胜陕西队;深圳队与长沙队0:0握手言和;青岛队1:0拿下成都队;天津队2:1击败河南队。

  本轮过后,山东鲁能队14胜6平2负积48分继续名列积分榜首位,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以3分之差紧随其后,天津泰达以40分暂列第四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