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皮波旧相好性感挂历 大胆出位挑战赤裸极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0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萨拉-瓦罗内(Sala Varone)是意大利新崛起的年轻模特,凭借傲人的身材迅速走红于娱乐圈。这位性感女郎非常懂得利用男人上位,2007年7月她在一家饭店“邂逅”AC米兰前锋因扎吉,两人感情迅速升温,瓦罗内也因此成为八卦杂志的主角。

  尽管瓦罗内和因扎吉的关系并未长久,但凭借与因扎吉之间的绯闻,萨拉-瓦罗内在娱乐圈内成功“上位”。《FOR MEN》已经选定瓦罗内为2009年度时尚挂历的女主角,该款挂历已于10月15日正式推出,其火辣程度,丝毫不亚于2008年的莫里奇。

  瓦罗内本人也非常懂得利用媒体来造势,上轮意甲联赛,尤文1-2负于巴勒莫,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的看台之上,瓦罗内以爆乳装亮相,甚至还在兴头上拉下胸衣,波涛“胸”涌春光乍泄!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