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上海球迷辱骂山东是民工 砸鲁能大巴打裁判(图)

幻灯:鲁沪大战裁判赛后险挨揍 球迷矿泉水伺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申花球迷,一直是鲁能球迷的偶像,一位鲁能球迷协会负责人曾说,“申花的口号、着装、组织,都是我们要学习的。”但是,鲁沪之战,申花球迷却让鲁能球迷失望了,他们先是高喊“山东民工”这样的侮辱性口号,接着又砸了鲁能球迷的车。

  鲁沪之战,球票紧俏,但申花俱乐部还是给山东球迷留出了一个看台。入场后,山东球迷着装整齐,橙色的服装与申花球迷的“蓝色”交相辉映。但是,比赛开始后,申花球迷的表现却让山东球迷感到失望,他们先是来了一阵类似于“京骂”的口号,然后又对着山东球迷高喊:山东民工。

  “不知道申花球迷是如何想出这个口号的,确实让人难以接受,要知道,全国球迷是一家呀,怎么能随便侮辱人呢?”一位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直言自己对申花球迷非常失望。

  令人不解的是,申花明明是为了避免停赛而故意申请黄牌的,但申花球迷却将怒火发泄到了裁判身上,“黑哨”的喊声不绝于耳。每当鲁能球员发角球时,就会有申花球迷扔下水瓶。这种情形在裁判退场时达到极致,尽管有警察护驾,球迷还是没放过三位裁判。值得一提的是,一位保护裁判离场的警察几乎被水瓶砸到。

  比赛结束后,不少申花球迷迟迟不肯离去,但他们并不是为了庆祝球队的胜利。因为鲁能的大巴还没开出来,直到半个多小时后,鲁能才接到回宾馆的指令,但在球场门口,还是遭到了申花球迷在言语上的侮辱。而山东球迷的运气也没好到哪去,他们乘坐的大巴车也被砸了。“明年可不敢来上海了,这里的球迷边凶了。”一位山东球迷心有余悸的说到。(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