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福建男篮“复仇”成功 山东黄金四战一败成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漳州消息,在今天福建漳州华阳体育馆进行了本次CBA季前赛漳州赛区的冠军争夺,最终福建浔新队以103-81击败了两天前击败过自己的山东黄金,成功主场问鼎冠军。

  比赛一开始福建队就表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开场仅两分钟就打出7-2的小高潮,随后山东队依靠外援图科的个人能力将比分扳回,在第一节还剩5分钟的时候,双方战成17-19,山东队落后2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都找到了进攻的手感,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第一节比赛双方战成28平,值得一提的是,福建队在节中换上第一场对上海比赛中扭伤脚踝的主力后卫吕晓明,看他在场上的表现说明他右脚的伤势已经接近痊愈。

  第二节上来后,双方继续飚分,两边的进攻节奏都非常快,场上比分很快就变为42-43,福建队领先一分。在上半场比赛还剩4分钟时,山东队突然找不到手感,让福建队渐渐将比分拉开,在半场结束前49秒,福建队已经领先了9分,接下来山东队一个3分之后,半场结束,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8-54,福建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最为激烈,在山东队将比分迫近至51-54之后,福建队的外援波特又因伤下场休息,在距第三节结束还剩8分04秒时,两队战成56-56平。这时福建队的进攻再次爆发,连得9分将比分再度拉开,在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将领先扩大到7分,而山东队不甘示弱,连续的外线3分再次在节末将比分迫近,最后时刻福建老将龚松林抢断之后的一条龙压哨上篮,将第三节比分定格在67-73,福建队领先6分。

  第四节福建队继续发挥进攻上的优势,而山东队开局进攻不利,只能在外线放冷箭,两队分差慢慢拉大,在比赛还剩5分24秒结束时,老将刘玉栋的进球将分差扩大到了14分,77-91,福建队领先,最后几分钟山东队依然没有找到进攻的手感,篮球频频砸到篮筐上,福建队却越大越顺,最后终场比分定格在81-103,福建队大比分击败了两天前击败自己的山东黄金,获得了这次季前赛漳州赛区的冠军。(搜狐体育 朱路为发自漳州)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