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杜文辉传射逆转辽足 国安取得两连胜亚冠有戏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依靠杜文辉的一传一射,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2比1逆转辽足。在取得两连胜的同时,国安继续保持近三个赛季对辽足不败纪录。

  上轮获胜后,国安上下齐心协力争取亚冠参赛资格,赛前李章洙对此役三分志在必得。

在双方历史交锋中,辽足5胜5平13负处于绝对下风。2006赛季以来,辽足对国安没有胜绩。开赛仅4分钟,辽足外援罗曼就敲开了国安的大门,这粒失球让李章洙脸色变得铁青。中场休息时,李章洙要求队员多拉开两边的空当,从边路突破击溃辽足。铁帅的战术在下半场收到了回报,第66分钟,杜文辉接到替补出场的闫相闯边路突破后的传球为国安扳平比分。第88分钟,又是杜文辉的助攻帮助埃尔维斯绝杀辽足。

  赛后,李章洙心情大好:“落后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紧张,我们控制了比赛至少70%的局面,我一直坚信我们能够扳回来。我们能够客场拿到3分,主要靠的是我们队员强烈的取胜欲望,从整个过程和节奏来看,队员表现出的精神状态是今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