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用行动击碎放水谣言 夺回“冲超”主动权

  本报讯 一周前,和南昌八一5分的差距让力帆面对“冲超”这个词欲说还休,但当昨天他们在主场1比0战胜南昌八一后,“冲超”话题虽然依旧敏感,但大家至少可以骄傲地宣称:“现在,冲超的主动权落在了我们手里。”

  赛前,关于力帆有可能把胜利拱手相让的传言四起。

地下盘口提早两天就开出平手盘,但力帆水高得吓人,从盘面来看,几乎就是必败之战。然而,力帆将士昨天却用行动击碎了这些传言。周五,集团董事会成员专程来到俱乐部开展动员会,鼓励大家打好这场球,并为球队多加了15万的赢球奖。而队员们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无论是刚当上父亲不久的吴庆,还是带伤坚持的门将和正元,都有着上佳表现。第32分钟,吴庆在底线突破后的小角度破门,更是被大家认为是今年力帆最精彩的进球。“你们多夸夸队员吧,他们的斗志和毅力代表了我们想说的一切!”主帅魏新在赛后动情地说。

  赢下比赛后,力帆和八一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了2分,由于八一还有一场轮空,也就是说,力帆很有可能在倒数第三轮打完后,反超八一1分。然而,拥有了主动权不代表一切,魏新依然谨慎地认为,八一还是冲超热门。“我们有4轮,他们还有3轮,但我们这4个对手都不是软柿子,特别是志在保级的北京宏登。可以说,他们后3轮全赢的可能性很大,但我们却无法保证4场全赢!”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