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队重拾斗志客场憾平 主力门将恢复灵活特点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上一轮客场惨遭六球屠戮的广药中一队昨天再度征战客场,全队斗志和态度明显改善,直到终场前最后一刻才被主队大连海昌队扳回一球,遗憾地被对手逼成1∶1。

  赛前发誓要用行动证明自己的穗军主帅沈祥福昨天派出最强阵容,因伤缺席几轮的核心队员徐亮以及拉米雷斯、王小诗悉数复出,上轮高挂免战牌的猛龙和迪亚哥也重新出现在首发阵容。

  战幕拉开,客场作战的广药中一队打得相当主动,防守反击意图很明确,尤其是徐亮、吴坪枫在左路的突破则成为穗军反击的主要攻击点。第11分钟,冯俊彦先拔头筹就是得益于吴坪枫在左路带球突破后制造的杀机。

  取得领先的广药队没有退缩,依然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拉米雷斯多次回撤到中场附近接球、策应,迪亚哥一如既往利用娴熟的控球技术带球突破,与同样灵巧的吴坪枫在主队中后场频繁穿梭扯动,寻找机会。

  面对广药中一队几名中前场球员的突破,大连海昌队后场防守不敢有半点大意,中场也因拉米雷斯、迪亚哥、吴坪枫等人的“捣乱”而显得颇为凌乱,无法组织起太多有威胁的攻势。

  值得一提的是上轮30分钟内连失三球的广药中一队主力守门员李帅。昨天,李帅一改上轮的呆滞,恢复正常的灵活和反应快等特点,无论是出击接球,还是原地扑救,又或原地反应飞身封堵对方球员迅猛的劲射,李帅均表现得相当稳定和出色,力保大门不失。

  广药中一眼看3分就要到手,但却被对手外援前锋基利科夫在终场前最后时刻抓住一次机会头球扳平比分。1∶1,广药中一队只能默默地忍受终场前失球而被迫接受平局的无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拉米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