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夺冠隐患:科比腿脚疲惫 拜纳姆续约无进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 湖人带头大哥科比-布莱恩特一直是球场上的铁人,他几乎不知道疲倦。但是《洛杉矶时报》最新消息报道,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坦言,现在的科比已经感受到了疲劳。

  上赛季,科比率领湖人队杀进了总决赛,几乎还没喘过气来就赶到美国国家队报道,保罗-加索尔也为西班牙国家队效力,湖人这两名核心队员都为奥运会忙了一夏天。直到8月末才稍微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现在看来,这场长达两个月的加时赛,已经让科比的体力透支。根据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观察,加索尔的状态倒是很不错,但是科比看上去真的是有点疲惫了。“科比一直看着我,看上去似乎是腿脚有点疲惫了。所以,我一直在问他需不需要休息一天,我一直在关注他的状况。”菲尔-杰克逊说道,在赛季训练营的时候他就表示,新赛季会减少科比的出场时间。

  科比的奥运后遗症多少影响到了湖人队新赛季的比赛,在训练营的第一个星期就缺席了一些训练,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科比就因为背部疼痛缺席了第二部分的训练。即便这样,坚强的科比表示,他不希望缺席季前赛。在过去三场季前赛上,科比25投仅9中,只有36%的命中率。菲尔-杰克逊非常清楚其中原因,他说道:“这完全是他腿脚疲惫的原因。”

  现在的问题是,科比这样的状态如何去征战新赛季。一年前,科比在季前赛上的表现同样很烂,但是在赛季揭幕战打火箭队的时候,科比轰下了45分,整个赛季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生涯第一个MVP奖杯。2008-09赛季湖人揭幕战在10月29日进行,对手是开拓者青年军,科比到时候会是个什么状态,是球迷关心的焦点问题。对于湖人队管理层和主教练禅师来说,他们担心的是科比的疲劳是否会影响到他们的夺冠计划。

  除开科比的疲劳和受伤的指头外,影响湖人队新赛季的因素还有奥多姆的围子转换,以及安德鲁-拜纳姆的的合同问题。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湖人队经理米奇-库普查克和安德鲁-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在塞贡多的训练基地会面,讨论拜纳姆新合同的事情。大卫-李希望签一份五年的顶薪,不过湖人目前的态度是暂时不定具体的薪水。湖人之所以有这样的态度,很大原因是拜纳姆上赛季受伤后就一直没打比赛。

  新赛季是拜纳姆与湖人的合同最后一年,薪水大约为280万美元。如果在10月31日是还无法续约,拜纳姆将在明年7月1日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可以与其他球队签约,湖人有优先匹配的的优势。拜纳姆到时候的另外一个选择就是与湖人签一份一年大约380万美元的合同,在2010年以完全自由身另寻东家。

  目前,拜纳姆的状态很不错,他在手术后一直保持艰苦的训练,现在的脂肪含量只有9%。“过去几个月,任何看过他训练的人都知道,他很努力,每周都训练,每天训练大约6个小时。分成三个部分训练,跑道、力量健身上室与球场上 ,各用两个小时。”大卫-李说道。拜纳姆三场季前赛场均得到10分7.3个篮板。如果拜纳姆的续约处理不当,也将影响到湖人新赛季的冠军计划。(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菲尔 | 杰克逊 | 安德鲁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