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致电足协要抗议申花 称打比赛要对得起观众

  “我们不是不能输,但不能这么输。”比赛结束后,脸色不好看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如此表示。今晚让他不满的有两点,一是自己的队员表现非常差,另外则是对手上海申花的做法实在是不够“厚道”。为此,鲁能俱乐部连夜致电中国足协,而足协也答复:下星期一将专门开会研究规则上存在的问题。

  韩公政首先批评了泰山自己的表现,“非常差,出现了那么多低级失误,可以说,俱乐部对今天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按照鲁能方面赛前的设想,这场比赛能够拿到1分就算完成任务,并希望通过比赛看到队员们的状态跟以前一样好,但是,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让鲁能俱乐部十分失望。韩公政说:“我们跟申花的实力差距绝对没有到一度0:3落后那么大,我认为个别队员在比赛中根本没有振作精神。以后的比赛场场是关键,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绝对不能像今天这么踢了。”

  输掉了这场比赛,让泰山的争冠前景变得扑朔迷离。但是,在韩公政看来,泰山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要承认我们面临的困难很大,但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把握好,我们还是有优势的。俱乐部也保持谨慎的乐观态度,输掉这场比赛,还不至于让我们就掉进坑里。”

  在谈到上海申花今天有违体育道德的表现时,韩公政的反应比较激烈:“我们都说,做人要堂堂正正、光明磊落,打比赛要对得起观众和自己的良心。他们这么做,违背了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有失俱乐部的形象,十分丢人。正常拼抢得黄牌也就得了,可是用拖延时间这种方式主动申请黄牌,就显得输不起了。另外,赛制规则上的漏洞对于我们和广州非常不公平,现在任何一支先打我们、后打武汉的队伍都竭力在跟我们比赛时让累积3张黄牌的队员再吃一张牌,到了跟武汉比赛的轮次时自动洗掉黄牌,接下来就可以用主力去跟人家广州打。比赛结束后,我们认为必须跟中国足协沟通。在电话里,足协领导表示会在下周一开会进行研究,他们也会对裁判做一些交代,避免再出现今天的情况。” 记者 董宏磊(时报上海10月18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