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一场比赛得10黄牌1张红牌 申花球员公然"洗牌"

  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自甘堕落,却又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球队。今天晚上,上海申花让全国观众见识了什么叫丑陋:为了消掉自己身上的黄牌,多名申花球员多次刺激裁判,主动申请再得一张黄牌,以“凑够”下轮停赛需要的4张黄牌。

  在武汉退出之后,15家俱乐部的老总集体询问中国足协如何判定自己与武汉队的比赛,中国足协给出了一个有巨大漏洞的答复:所有比赛都判武汉0:3输,但这些比赛都算正常比赛。也就是说,累积4张黄牌的球员,到了与武汉队的比赛时还是会按照以往的比赛那样执行停赛。这就给了一些球队钻空子的机会:只要累积3张黄牌的队员,都会在与武汉队比赛的前一场“凑够”4张黄牌,这样就可以在不用比赛的情况下消掉身上的黄牌。精明的上海人绝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按照赛程,打完与泰山的比赛,下一轮他们将对阵武汉。

  在申花队中,马丁内斯、里卡德、毛剑卿和姜坤都在这场比赛前身负3张黄牌,于是在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场面——申花队在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后,马丁内斯站到了球前,但他就是不罚球,拖延时间的举动让马丁内斯如愿吃到了一张梦寐以求的黄牌;心满意足的马丁内斯将罚球的机会让给了里卡德,后者如法炮制,也将自己的黄牌数累计到了4张;随后,里卡德将“吃牌接力棒”交到了姜坤手上,但姜坤没有“演”好,“遗憾”地错过黄牌。不甘心的姜坤在补时阶段再次故意拖延时间,但主裁判赵亮还是没有上当,就是不掏黄牌。无奈之下,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的姜坤只好将球踢出边线。除了这三人,毛剑卿也是在郜林进球之后非常夸张地将角旗拔出,“志得意满”地拿到了自己需要的黄牌。

  我们不得不佩服上海申花的“精明”,这些队员不仅成功地“争取”到了黄牌,而且还有效地拖延了比赛时间。事实上,为了拖延时间,申花队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只要发生碰撞,申花队员就会夸张到底,没有担架进场他们不会主动站起来比赛。守门员王大雷还在补时阶段将手套摘下,装模作样地系鞋带。本场比赛,申花队一共得到10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只有1张黄牌是在上半时吃到的,其他红黄牌全部出自下半时,而这些黄牌中,绝大多数都是因为故意拖延时间所得。如果没有杜威因为故意拖延时间吃到的第一张黄牌,他在比赛中也不会累积两张黄牌而被罚出场。主裁判赵亮给下半时比赛补时6分钟,也打破了一般足球比赛补时的常规。

  让人感到悲哀的是,作为申花队的主帅,贾秀全不仅没有为队员们的拙劣表现而脸红,反而还表扬了队员,贾秀全说:“感谢队员们能够在场上表现出灵活多变的应变能力,我们一直按照规则走,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记者 董宏磊

  (时报上海10月18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贾秀全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