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巴不满申花拙劣表现:这是足球最初级的表现

  为了打好与申花的比赛,图巴准备了很长时间,但到了比赛时,他发现事情根本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为了取胜,对手故意拖延时间,甚至为了消掉黄牌主动犯规。从来没有在执教生涯中遇到如此怪异比赛的图巴,赛后也对申花的表现不满。

  “我原本想跟对手踢一场精彩的比赛,因此我在比赛中坚持自己固有的打法,想通过地面进攻为全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两队能真正去比赛,那么对提高中超的精彩性有很大帮助。”图巴首先道出了自己的希望,可惜上海申花根本不配合图巴的想法。对此感到无奈的图巴只能承认,申花下半时的策略限制了泰山的战术,“整个下半场的比赛是可悲的,甚至是可笑的,这不是对待足球的正确态度。或许是因为规则的原因,申花这样做想洗掉黄牌。我们队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从来没有采取像申花这样的措施。”

  结束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图巴又和山东记者谈了申花下半时的表现,他说,“申花这样打比赛,会让其他国家笑话的,毕竟泰山和申花是中超最有实力的两支队伍,这场比赛也代表着整个中超。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今晚这样的事情,这是足球最初级的表现。” 记者 董宏磊(时报上海10月18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