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战强敌国米坐拥三利好 托蒂复出意大利两国宝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2:30,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08-09赛季意甲第7轮一场焦点战将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军罗马队,这是一场争冠里程中价值6分的比赛。

  近况:国米急需胜利走出低谷 罗马众星触底反弹

  虽然国米赛季起步很高调,但是近期穆里尼奥的球队遭遇一些问题。在输掉米兰德比战,随后被不莱梅逼和之后,国米虽然勉强击败博洛尼亚,但还是没有彻底的走出暂时的低谷。本周末与罗马比赛前,球队主席莫拉蒂接受了采访,他坦白得说他还会“给穆里尼奥更多时间”。这种说法证明,莫拉蒂对穆帅的成绩并不满意。这无疑将给穆里尼奥更大的压力。

  罗马队方面,近期的状态也很低迷。在最近三轮联赛里,球队输了两场,先后负于亚特兰大、锡耶纳。不过在周中的意大利国家队比赛里,罗马队的球星胡安、德罗西、阿奎拉尼等人都表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状态,这被认为是罗马触底反弹的一个信号。

  兵员:国米罗马防线危机 托蒂复出恶斗伊布

  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本战排兵布阵的一个共同难题是:后防线。

  国米方面,马克斯维尔、里瓦斯依然在伤病名单当中。布尔迪索在阿根廷队一度被撞休克,虽然伤无大碍,但近期都没有参加训练,本战不太可能出战。赛前穆里尼奥表示“马特拉齐、萨穆埃尔的状况也不好”。所以《米兰体育报》认为,必要时穆里尼奥会安排齐沃打中后卫,萨内蒂客串左后卫。而罗马队方面状况也令人担忧。卡塞蒂、托内托依然在伤病名单里,梅克斯、帕努奇本战将被禁赛。洛里亚、西西尼奥将不得不披挂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罗马队的核心托蒂有望在本战中宣告复出。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托蒂的重要性是罗马队任何人都取代不了的,只要托蒂能够出战,罗马队立刻会有所不同。虽然托蒂身体状态不佳,但45天内打了12场比赛的伊布也好不到哪去,两人之间的这场恶斗起步点都不高,可谓势均力敌。

  焦点:国米坐拥三大利好 意大利两国宝争风

  穆里尼奥赛前摆出“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的姿态,但意大利媒体看来,国米本战有三大利好,如果无法取胜,就是丧失机会。

  首先,国米的几位核心球员夸雷斯马、阿德等人都因为各自的原因没有出赛周中的国家队比赛,他们受FIFA病毒的影响略小。而罗马队的众多球星在周中的比赛中拼尽全力,此战的体能状况要逊色于国米。

  再者,国米过去四个赛季都没有在联赛里客场输给过罗马,上赛季曼奇尼的球队更是在这里赢了一个4比1。志在复仇的罗马队将会全线抢攻,国米完全可以自如的打起防守反击。心态上看,国米拥有优势。

  其三,下周中两队都有冠军杯。国米的对手是鱼腩部队阿诺索西斯,而罗马的对手则是切尔西。赛程对双方的牵制力度不同,原本人员储备就更加厚实的国米,显然占有一定优势。

  此外,本战还有一个很大的看点。在周中意大利国家队和国青队的两场比赛里,罗马队的阿奎拉尼、国米的巴洛特里都打进两球,成为意大利球迷心中的偶像。这两位意大利国宝,本战也会面对面的进行PK。阿奎拉尼首发可能不小,巴洛特里则可能替补出战。此二人谁表现更好,都将成为下一阶段媒体谈论的焦点。

  预测首发:

  罗马(4231):32多尼/33西西尼奥、4胡安、15洛里亚、17里瑟/16德罗西、7皮萨罗/20佩罗塔、8阿奎拉尼、9武齐尼奇/10-托蒂

  国米(4-3-3):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6-齐沃、4-萨内蒂/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5-斯坦科维奇/33-小曼奇尼、8-伊布、77-夸雷斯马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周中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