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被邱贻可“打翻”在地 剃光头马琳夺门而去

  谁击败了马琳?非邱贻可,而是马琳自己。由于状态欠佳,面对邱贻可猛冲猛打,马琳在比赛中失去了章法。在第三局比赛中,他甚至被“打翻”在地。正是难以接受被0:3横扫的败绩,马琳在比赛一结束便夺门而出……

  在昨天的比赛中,很多球迷是为了马琳而出现在球场。

所以马琳在昨天一出场,就得到了成都球迷的欢呼。成都球迷在为主队助威的同时,也毫不吝惜地将“加油”声送给马琳。当看到马琳11:1横扫郝帅时,许多球迷连连称奇,“奥运会冠军就是厉害哈,我上个卫生间回来,这局比赛就结束了。”

  然而,在邱贻可气势如虹的进攻面前,马琳退却了,一次次对攻失利,使得他的战术逐渐混乱。赛后,邱贻可坦率地表示,“马琳今天发挥较差,没有打出他应有的水准”。对于自己0:3的惨败,马琳在赛后没有过多解释。针对他在比赛中频频看自己球拍的情况,当记者问及“是否在比赛中手感不顺”时,他只是简单地摇摇头,随后健步离去。在他身后,10多名小球迷拿着签名的球拍,一路尾随高喊——“马琳……”

  记者文乘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