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遭曲波绝杀成足败走青岛 遭三连败拉响保级警报

  连续14轮仅取胜一场的成都谢菲联昨晚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在一场沉闷无比的比赛中,谢菲联最终0∶1不敌对手,曲波下半时的进球让近况不佳的谢菲联遭遇了三连败。目前成足虽仍排名中超第11名,但与最后一名辽宁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只剩6分,此战过后谢菲联已正式拉响保级警报。

  比赛中双方球员失误不断,眼见比赛就要以一个沉闷的0∶0结束,青岛队球员曲波下半时抓住机会绝杀谢菲联。谢菲联自从客场不敌上海申花后已遭遇三连败,而且三场比赛一球不进。赛后,黎兵对球队的表现显得很无奈,他也认可了深陷保级泥潭的现实,“接下来我们将连续打四个主场,其中前两场至关重要,长沙队和深圳队是我们最想拼下的保级对手。我们会在主场战役中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案!”令谢菲联稍感安慰的是,昨天深圳队和长沙队这对难兄难弟战成平局,而辽宁队也因1∶2不敌北京现代而重新回到“副班长”的位置。

  又讯 在昨天结束的另一场榜首大战中,上海申花3∶2力克领头羊山东鲁能。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