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钱江晚报:从中国赛激烈程度 体会NBA推广力度

  虽然易建联已经离开雄鹿,没能出现在五棵松,但昨天的这场比赛仍然精彩,两队对抗激烈程度远超观众想象。

  金州勇士与雄鹿来到中国,似乎蹩足了劲要好好表现一番。在广州的那场比赛就已经足够激烈,两队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勇士在最后十几秒还祭出季前赛中少见的犯规战术。
而昨天的北京站第二场中国赛,可以说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激烈的一场季前赛。

  相比广州站诸多明星缺阵,今天的比赛两队则是尽遣主力,里德、杰克逊、别德林斯等几位首战没有亮相的球员悉数回到首发阵容。而这些球员或许是看重这场在奥运会场地上的比赛机会,并没有因为这是季前赛而走过场,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非常拼命。

  第一节开打三分钟后的一个镜头让观众都吃了一惊,勇士球星马盖蒂就在一次防守对方快攻时表演飞身扑救,整个人摔出去救球,连带着把杰弗森和里德都撞倒在地,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有对抗也有温情,第二节中段,场边观众打出“欢迎乔回家”的牌子。乔指的是雄鹿新秀乔·亚历山大,他出生在中国台北,曾在北京生活了近6年,此次到北京,真可以说是回家。在球迷的加油下,亚历山大表现不错,首节就有一次技惊四座的扣篮,上半场得了6分。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一分多钟,雄鹿由赛申思和弗雷杰连得5分,而勇士的科尔兹则在比赛还剩24.9秒时三分命中扳平比分。没想到雄鹿由弗雷杰突破跳投命中,比赛还剩1.4秒雄鹿108∶106胜利在望。结果又是勇士的科尔兹,用最后1.4秒的时间完成一次三分绝杀,勇士死里逃生。

  李享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科尔 | 里德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