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救三赛点卡特5-6不敌戴 经典对攻全场五次破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争夺,瑞恩-戴和卡特联手奉献了一场经典的对攻大战,全场比赛两人总共打出5次单杆过百,瑞恩-戴早早便取得了5-2领先优势,但是顽强的卡特将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还是瑞恩-戴笑到了最后,6-5惊险的淘汰了卡特。

瑞恩-戴将在决赛中对阵早前击败特鲁姆普杀进决赛的希金斯。

  卡特和瑞恩-戴上赛季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卡特在赛季最后的世锦赛中爆发,连克强手晋级最后的决赛,并且还在世锦赛上打出了个人首个单杆147分,凭借世锦赛上的8000积分,卡特的赛季末排名飙升至第7位。而瑞恩-戴上赛季表现同样比较稳定,首站上海大师赛就是打进了决赛,随后各站比赛成绩比较稳定,赛季末排名紧随卡特之后排在第8位。新赛季开始卡特表现出色,首站北爱杯就是打进了决赛,而瑞恩-戴在前两站排名赛中表现比较低迷。

  本届大奖赛中两名选手都有不错的表现,瑞恩-戴一路连克沃尔顿、塞尔比、柯普三位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的选手,成功杀进半决赛,而卡特的晋级路则是连胜哈罗德、帕洛特、戴维斯三位老将,难度略低于瑞恩-戴。

  首局比赛,瑞恩-戴率先拼远台打进红球,但是随后进攻彩球的时候出现失误,双方转入防守较量。卡特在这轮较量中占据上风,远台打进红球后上手,单杆拿下107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瑞恩-戴立即还以颜色,上手后这次是单杆拿下120分的成绩,前两局比赛两名选手分别单杆破百,这场半决赛成为了罕见的对攻大战。

  第三局比赛,瑞恩-戴依旧在进攻中有着良好表现,这次是抓住卡特进攻中出现的失误,瑞恩-戴成功上手后拿下6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卡特再次展现出强劲的火力,单杆也拿下了63分,以92-1成功拿下这局,前四局战罢比分为2-2平。

  第五局比赛,这次又轮到了瑞恩-戴表演,这次又是单杆打出了104分的成绩,本场比赛第二次单杆破百,也为其带来了再次领先,总比分3-2。第六局比赛,双方进攻势头有所减缓,开始进行防守较量,连续打出高分令瑞恩-戴信心大增,这轮防守较量中又是抓住机会再次上手,连得38分后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卡特。

  第七局比赛,两局落后的卡特试图展开反击,但是无奈进攻手感开始下降,得到1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而瑞恩-戴则是手感正热时,单杆又打出了115分,令人吃惊的拿下个人本场比赛第三次单杆过百,总比分上瑞恩-戴也是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卡特开始调整战术,没有再采取贸然的进攻,而是尽量放慢比赛节奏,在防守较量中卡特终于获得机会,两次上手拿下70分惊险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依然3-5落后。

  第九局比赛,卡特延续了上局良好手感,这局又是在防守中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84分后之后成功胜出这局,再扳回一局后总比分上4-5仅落后一局。第十局比赛,卡特依旧表现神勇,这局几乎没有给瑞恩-戴登场机会,拼远台打进红球后卡特成功上手,随后单杆拿下了107分,本场比赛个人第二次破百。拿下这局后,卡特顽强的将比分追成5-5平,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

  第十一局比赛开始,卡特依旧是延续了猛攻的势头,这次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在连得20分之后进攻终止,随后瑞恩-戴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但是在拿下34分之后同样出现失误,双方再次陷入防守较量。随后还是瑞恩-戴抓住了机会,单杆再连得34分,惊险的拿下了这局。这样瑞恩-戴就以6-5击败了卡特,成功闯进本届大奖赛最后的决赛。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