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上清饮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主场战平长沙金德 深足靠北京帮忙摆脱垫底窘境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尽管深圳上清饮在主场未能抓住机会战胜长沙金德,但0比0的比分并不是一个灾难。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保级焦点战中,辽宁宏运以1比2不敌北京国安,这意味着深圳上清饮在积分上与辽宁宏运持平,而辽宁宏运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垫底(除武汉队以外)。

  挣扎在保级圈的深圳上清饮在主场开始了自我拯救。在这场比赛中,长沙金德除了许博的一脚远射打中横梁之外,并没有太多的威胁,深圳上清饮把握着比赛的主动权。

  但可惜的是,深圳上清饮在场上错失了数次机会。第54分钟,约翰森和张野抢到同一个点,可惜约翰森把球顶偏了,张野与约翰森还互相埋怨了一番。这可以说是深圳上清饮全场最好的一个机会,但还是没有形成一个进球。

  从目前的保级形势来看,深圳上清饮在这场比赛中获取的1分远远不够,大连海昌在以1比1战平广药队之后,同样也在降级圈边缘徘徊,这意味着中超联赛本赛季的保级形势依然激烈。而这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是深圳上清饮连续迎战三个保级对手的首场赛事,接着深圳上清饮将面对辽宁宏运和成都谢菲联。

  虽然深圳队获得平局后,凭借净胜球超过辽宁队排在第12位,但是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毕竟他们在周中要客场对阵辽宁宏运,那场比赛将会是决定上清饮本赛季命运的最关键的一场赛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