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主场以1-0击败南昌八一 重庆力帆把握冲超主动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在江苏舜天提前锁定一个冲超名额之后,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竞争反而变得更加激烈。昨天下午,两场焦点赛事分别进行,重庆力帆在主场以1比0击败南昌八一,北京理工大学主场以0比3不敌北京宏登。

这两场比赛恰恰足以改变中甲冲超和降级的形势。

  在江苏舜天提前冲超之后,另一个冲超名额的产生成为悬念。根据联赛的积分榜,赛前积35分的南昌八一和积30分的重庆力帆成为了冲超热门。

  虽然南昌八一有5分的领先优势,但他们却多赛一场。因此,重庆力帆与南昌八一的对碰,也成为中甲冲超的“天王山之战”。结果重庆力帆在这场比赛中抓住了主场优势,他们在第32分钟沿左边路推进,由吴庆横向带球过掉前来逼抢的2名后卫后,在小禁区外倒地扫射,把球打入球门,最终重庆队凭借着这个宝贵的进球以1比0战胜南昌八一。尽管南昌八一依然有2分的领先优势,但少赛一场的重庆力帆无疑已经把握主动。从这个角度来说,吴庆的这个进球可能成为重庆力帆本赛季最值钱的一个进球。

  在另一方面,北京理工大学在主场以0比3输给北京宏登,这场比赛的意义仅仅是两队在垫底位置上进行了互换。

  在中甲的保级圈中,烟台毅腾与四川队都非常危险,但从联赛剩余场次和交锋情况看,北京理工大学与北京宏登这两个难兄难弟同时降级的几率也相当大。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