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国米目标摧毁尤文战舰 小天才完胜偶像内德维德

    搜狐体育讯 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尤文图斯完败。导致老妇人倒下最直接的原因,无疑是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中场小将哈姆西克。一个精彩的进球,策划球队的第二粒进球,哈姆西克无疑是本场比赛最为耀眼的明星。

  本场比赛之前,哈姆西克就是媒体眼中的焦点人物。这位今年夏天屡屡成为意大利转会市场上绯闻大户的年轻人,是意甲赛场上又一位天才球员、未来之星。利物浦、曼联、国际米兰等球队在最近的两个夏天都不止一次的对这位小将发出邀请,其中国际米兰曾经一度十分接近签下哈姆西克,但最终被动作更快的那不勒斯截杀成功。此外,1987年出生,现年刚满21岁的哈姆西克自己还不止一次的表示过,自己的偶像就是尤文图斯的捷克中场内德维德。本场比赛也就成了哈姆西克为首的那不勒斯年青帮和尤文图斯老将之间的对决,同时也是哈姆西克和自己偶像之间的一次直接对话。结果显而易见,哈姆西克第一次完胜自己的偶像。

  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哈姆西克的一次禁区内头球攻门就已经给尤文图斯大门造成了一次威胁,但尤文图斯后卫显然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一次警告。下半场比赛在阿毛里刚刚进球后4分钟,哈姆西克就在禁区内再一次头球攻门,这一次,尤文图斯的小禁区线上竟然只有两名防守队员到位,哈姆西克及时的插上形成3打2的优势,最终由斯洛伐克小将将球顶进球门。好戏还不算完,第80分钟,哈姆西克接队友横敲停球后转身斜塞,两个动作瞬间完成进攻策划,慌乱中的尤文图斯后防线出线失误,结果那不勒斯顺利的拿到第二个进球,这也直接导致了尤文图斯最后的败局。

  赛后,《米兰体育报》在比赛点评中队哈姆西克的评价极高:“斯洛伐克小将是今天比赛中那不勒斯取胜最为关键的球员。丢球后仅仅4分钟就为球队扳平比分,稳定了球队的情绪,并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三分”。那不勒斯历史上马拉多纳是个标志性人物,阿根廷人带领那不勒斯挑战豪门球队在俱乐部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上赛季,那不勒斯主场对阵联赛前5名球队取得4胜1负的傲人战绩,现在,哈姆西克就是现在圣保罗球场现在的新国王。

  初到意甲时,哈姆西克的身价仅仅是50万欧元,去年夏天转会那不勒斯时,哈姆西克的身价已经是550万欧元,整整是11倍。前尤文图斯传奇巨星,波兰人博涅克曾经表示:“哈姆西克完全可以成为卡卡这样级别的球星,他的天才实在让人惊讶”。如果成为卡卡这样级别的球员,毫无疑问,哈姆西克的身价再次上涨10倍也完全不是问题。

  本场比赛之前,哈姆西克在接受ESPN电视台采访时就已经表示:“对阵尤文图斯的本场比赛,是今年那不勒斯队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就在这场比赛中,哈姆西克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巨星之路上,哈姆西克借本场比赛又大大的迈进了一步。曼联?国际米兰?或者是本场比赛的对手尤文图斯?21岁的哈姆西克前途必将无可限量。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克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