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理工输球伤了川足 魏群:三个主场都是生死战

    本报讯(记者 李晶)北理工昨日“意料之中”地惨败给同城对手北京宏登,黑影笼罩的京城德比,受伤的不仅是“勇夺”倒数第一的北理工,还有四川队。

    望着南充市体育中心电子屏1比1的比分,一名昨日专程赶往南充,见证四川队08中甲保级第一战的成都球迷略带愠怒、略带淡然地说了一句:“川足死了。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第22轮的争夺中,身陷保级区的川足未能打响保级第一枪。1比1战平南京有有,获得不痛不痒的1分后,川足彻底失去保级主动权。

    开场仅仅4分钟,川足就取得进球,建功的是前锋陈少钦,4分钟后,南京有有外援谢里奥随即扳平比分。赛前,执行主教练魏群喊出了“只要3分”的口号,被追平后,魏群加强了进攻,在比赛最后阶段,他甚至排出了424的阵型。然而,客队的铁桶阵实在是密不透风,再加之裁判对客队两次禁区内的明显犯规都视而不见,川足最后的狂攻最终无法转化为进球。终场哨响,川足1比1被对手逼平,目前以20分排名倒数第三,领先北理工3分、北京宏登两分,但比两支北京球队都多赛两场。

    比赛一结束,有有主教练胡云峰就走到川足教练席前,握着老朋友魏群的手,意味深长地说:“这就是足球。”“难过?遗憾?气愤?都说不上吧。”但是,36岁的魏群说,他想到了13年前那场轰轰烈烈的“成都保卫战”。遗憾的是,“球队没有保级精神,他们的气势首先就差了很远。那个时候,不拿下比赛,我们都做好了不踢球的准备。也许,这跟现在这批队员太年轻有关,他们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大场面。”但对于只拿1分的结果,魏群还算平静:“其实也正常,球员们都很努力,我赛后在休息室也对队员的表现给予了鼓励。”对于越来越严峻的保级形势,魏群表示:“我们还有3个主场比赛,每场都是生死战,每场都只能全力拼胜。”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