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电话采访北理工主教练 曹限东:我没法具体细说

   金志扬,这位北理工的总教练昨天还出现在了京城德比的现场。昨晚,记者拨打金志扬电话,却一直关机。或许,面对沸沸扬扬的黑手传闻,这位老帅不堪重负。不过,他的弟子、北理工主教练曹限东的手机还开着,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前国足中场发动机一直拒谈球队和比赛:“我们最好能面对面地聊,通过电话,我没法具体细说。

   记者:对于0比3的比分,你怎么看?

   曹限东:你今天在现场吗?既然不在现场,没有看比赛全过程,那要我怎么跟你说?

   记者:就是因为我没在现场,所以想听听你的意见和看法。

   曹限东:不是我怎么看,现在还谈不上这些。你连比赛都没看,确实没法说。而且,电话里也说不清楚。你明天能来北京吗?我们可以坐下来面对面地聊,我一五一十地去说。

   记者:对于比分,你是否认为正常?

   曹限东:足球比赛千千万万,进一球,失一球,都是很正常的。其他的我也不太好说,没法具体细说。我觉得面对面才能解释清楚。希望你能谅解,无论是当球员,还是当教练员,都很辛苦。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