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客场憾平大连 赛后沈祥福坦言1-1可以接受

   再输一场,身处漩涡当中的广药中一队主教练沈祥福会不会下课?这是广州媒体以及部分队员都在议论的话题。客战海昌队,沈祥福输不起,所以他派上了最强阵容,并且取得了很好的开局。但在最后补时阶段,沈祥福眼看着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他很遗憾,但他告诉记者自己并不失望,“一分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我们客场比赛的难度大,大连队目前的成绩不理想,但他们的经验和能力对我们是个考验。在90分钟我们抓住了一个机会,更多的时候我们主要是做好防守。1:1的这个结果可以接受,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得比较认真,状态也还不错,打出了比较好的精神面貌。”沈祥福如此总结这场比赛。

  对于沈祥福来说,这个客场拿三分并非奢望。整场比赛,广药队获得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而海昌队除了最后的进球外,几乎就没有其他更好的进球机会。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有拿到三分,也是沈祥福感到遗憾的原因之一。不管如何,球队没有输球终于可以缓解沈祥福肩上沉重的压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