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上海队新闻

三度扑救力保申花城池 唯疯狂王大雷令鲁能敬佩

   申花的做法,鲁能无法接受,但提起申花门将王大雷的表现,不少鲁能球员用赞许的语气说,“这小子今天太疯了,否则我们早反超比分了。”

   本赛季,鲁能在保持了强大攻击力的同时,防守质量有了明显改善,这得益于李雷雷、舒畅、西切罗、矫喆等人组成的后防线的出色发挥。

其中,门将李雷雷的功劳最大,他几乎每场比赛都能扑出对方势在必进的射门。但是,在与申花门将王大雷的较量中,李雷雷却黯然失色。

   比赛前51分钟,申花攻势如潮,并3次攻破李雷雷把守的球门。0∶3落后,鲁能反而找到了感觉,尤其是替补出场的鲁西阿诺盘活了中场,“战火”烧到了申花禁区。但是,王大雷实在是太神勇了,舒畅、吕征、崔鹏三次近在咫尺的攻门,都被他扑了出来。

   王大雷的表现令鲁能球员感到无奈,“下半场有不少机会,但王大雷今天太疯了,否则我们早反超比分了。”有趣的是,王大雷似乎也不相信自己会这么神勇,在扑出了崔鹏的头球后,他表情有些疑惑,并仔细地看了看手套,然后才得意地露出了笑容。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