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力挺国奥队恩师 巴蒂斯塔接掌国家队帅印?

  据新华社电 主教练巴西莱的辞职使阿根廷国家队即将改朝换代,著名前锋梅西支持国奥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接掌国家队帅印。

  梅西毫不掩饰对巴蒂斯塔的偏爱:“我认为巴蒂斯塔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对他本人和他的团队非常熟悉,他如果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会干得相当出色。


  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巴蒂斯塔率领阿根廷国奥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卫冕,尤其是半决赛中以3比0大胜巴西队给阿根廷球员和球迷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巴蒂斯塔出众的个性和能力也征服了梅西等身兼国家队和国奥队主力的众多球星。

  除了巴蒂斯塔外,阿根廷河床队主教练迭戈?西梅翁和圣洛伦索队主教练安赫尔?鲁索也是很有希望的人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蒂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