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最佳阵容:蕊蕊搭档刘亚男 周苏红无可替代

    搜狐体育讯 八年了,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终于挥手作别。将一段记忆化作文字,将黄金一代中各位置的强中选强,组建起中国女排八年最为豪华的阵容!

主攻 王丽娜与杨昊
主攻 王丽娜与杨昊

  主攻 王丽娜 杨昊

  威猛绝伦的跳发球,成为中国女排队中为数不多拥有此项绝技之人。绝对稳定的发挥,刚劲的小斜线扣杀此乃王丽娜最大的特色。作为中国女排的第一号重炮手,依稀具有当年郎平的风范,两大特技为中国女排夺得2003年日本女排世界杯与雅典奥运会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谁是你心中的最佳搭档

  与王丽娜同以力量见长,但迥异于王丽娜的高举硬打,线路多变擅长平拉开而关键时刻手不软是杨昊的特色。杨昊与王丽娜在球场上的遥相呼应,堪称中国女排打法全面化的奠基石。正是由于二人的崛起,改变了中国女排自郎平以后长期以来主攻不强的痼疾,从此一个进攻多元化的中国女排应运而生。

  替补 张越红 张静

  没人会忘记风格类似于老女排“毛毛”张蓉芳的张越红,正是她雅典奥运决赛上力挽狂澜,夺命一击,让无数球迷难以忘怀。弹跳力丝毫不逊色于欧美人种的张越红真是姜越老越辣!

  少年得志的张静惜伤病缠身,后虽多方调整,但严重的伤病逐渐影响到心理。急于求成之下一代女排希望之星就此别离,令人唏嘘不已。但这位当年初出茅庐便被誉为“郎平第二”的主攻手,八年最佳阵容当有她的名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娜 | 刘亚男 | 赵蕊蕊 | 杨昊 | 张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