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孙英杰昔日教练现身比赛 曾经师徒今日形同陌路

鸣枪前孙英杰还很开心
[组图:孙英杰参赛心情不错 与王德显已形同陌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随着8点整天安门广场上的一声鸣枪,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赛程已经过半。

   在众多选手激烈竞争的同时,为他们加油打气的围观群众也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当比赛选手经过北四环西路时,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名将孙英杰曾经的教练王德显,他今天自驾车全程督战,中途停靠在马路边,等待着弟子们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领跑的是清一色的肯尼亚军团。看到肯尼亚高手们跑过,王德显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王德显孙英杰能和好吗

   王德显与孙英杰,这对昔日的师徒,自2006年的兴奋剂事件后,又相继传出了他们因奖金分摊不均而导致两人形同陌路等负面新闻。这不能不使众人对这对马拉松赛场上的黄金搭档的决裂而感到惋惜。

   今天看来,王德显已然从窘困中走出,他面带微笑,轻松观战,只是不知道当他看到她往日爱徒孙英杰时还是否能笑的这么轻松自然。(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德显 | 孙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