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浙江女篮首战失利 领队:年轻队员基本发挥水平

  WCBA赛季首战,浙江电子口岸女篮昨天晚上在宜兴败在江苏女篮手下,79∶105。

  “今天年轻队员基本发挥出了水平,这点就达到我们赛前的目的了。毕竟我们现在队里年轻人这么多,表现有所起伏还是正常的。

”领队王芳表示昨天的比赛主要输在了第三节。

  首节比赛,江苏队进入状态较早,依靠内外线结合,频频抢断成功,很快以11∶6领先。首节结束,主队以29∶20领先。

  易边再战,浙江女篮主动求变,加强了外线的三分出手,但在注重进攻的同时,防守却门户大开。“那段时间我们疏忽了对对方重点队员的看防,所以一下子落后了。”状态极好的江苏队给年轻的浙江女篮上了一课,她们依靠娴熟的传接球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多点开花,不断将比分优势扩大。第三节结束时,主队以84∶47领先进入末节。胜负已经提前揭晓。

  整场比赛,浙江女篮年轻队员虽然拼劲十足,但能力和经验上还是有所欠缺,在这场失利中表现最出色的是小将石一童,她一人砍下23分,成为本队的得分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