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上清饮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奖金激励下深圳仍一胜难求 马里科表现令人失望

  新快报深圳专电 (特派记者 叶慧) 常言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然而,整齐地堆在主队休息室桌上的30万现金,对于深圳上清饮队的将士们来说,只是可望而不可及。从头到尾的90多分钟里,深圳市体育场的比分牌都没有发生过变化。

0∶0,在保级的重要关头,深圳上清饮队昨天没能将长沙金德队拉下保级漩涡,所幸北京队逆转战胜辽宁队,深圳队暂时摆脱了中超垫底的窘境。

  深足狂攻颗粒无收

  深圳上清饮与长沙金德的比赛有多重要?从赛前的奖金比拼就可见端倪了。双方均开出了近百万元的赢球奖金,让这场保级大战甚至可以与沪鲁争冠相媲美。中国足协也深知此役的重要性,因此特意请来韩国银哨李基永来执法比赛。

  重赏当前,从比赛一开始深圳队就展开了潮水般的攻势,几乎将对手摁在半场围殴。不过,全场最具威胁的攻势却属于客队。第26分钟,长沙队许博的一脚25米外的远射击中深圳队的横梁弹出,主队惊险地逃过一劫。

  大难不死的深圳队继续掌控着场面上的主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主队的攻势依然只开花不结果。比赛还剩下最后10来分钟时,谢育新带着王宝山的总攻指令走下主席台。令旗一挥,深圳队除了门将外,几乎所有人都涌到了长沙队的半场。看台上的球迷也像热锅里的蚂蚁全坐不住了,统统站起来为深圳队呐喊加油,

  “让我们也上演一次终场绝杀吧!”补时阶段,全场球迷的心里都有着同一个想法,遗憾的是,奇迹始终没有出现。

  随后传来了辽宁队主场被北京队逆转的消息,这让深足将帅稍稍松一口气。因为,深圳队总算没在周三做客沈阳的保级生死战之前被辽宁队拉开差距,保级仍有希望。

  中锋马里科令人失望

  关于马里科的使用,最近在深圳队以及媒体中都引发了争论。等到深足教练组决定解放马里科时,这位波兰外援却交出了令人失望的答卷。

  上周五下午的赛前最后一练,深足鲜有地玩起了“封闭”,事实上,封闭并没有什么秘密可言,马里科出任中锋加强进攻是期盼已久的。只不过,昨天的马里科似乎不在状态,无论是头球摆渡还是射门均找不到准星,只有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头球吊射迫使国门宋振瑜表演了一次飞身扑救。到了下半场,马里科一度撤到后防线助守,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还是冲到了前场作最后一搏,但依然无功而返。

  努力可嘉但欠缺锐利,这就是昨天的马里科。对于他的状态不佳,还有一个小故事。当记者赛后打的离开球场时,的士司机在闲谈中透露,在当天早上八时许,他就曾将马里科从市某卡拉OK店送回了笔架山基地。这个说法是真是假,马里科是因通宵不归影响了竞技状态,还是一早来到附近吃早餐,这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